亨特女秘書是薄熙來之女?拜登賣國內幕更深(圖)

作者:何佳慧 發表:2021-05-14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拜登(左)與父親喬拜登(右)。(圖片來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亨特拜登(左)與父親喬拜登(右)。(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何佳慧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拜登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硬盤門」再曝驚奇,曝出香港前高官何志平安插一名華裔女秘書在亨特身邊,發展不尋常關係。該女子慫恿亨特勸父親參選美國總統,更有爆料指她的真正身分是薄熙來私生女。中國問題專家、時事評論員程翔分析爆料背後的多個信息,尤其是中共透過間諜和女色讓美國政商界臣服,而拜登家族更是明明白白地出賣美國利益。

程翔在香港一個網台節目表示,最近有關中共用女色來俘虜美國商界和政界的新聞引人注目。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與妻子離婚轟動世界,背後隱然有中國女子的身影。幾天前,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再曝光美國總統拜登兒子亨特.拜登,身邊都被安插了一名華裔女秘書,更牽出香港前民政局長何志平、中國華信能源(CEFC)創辦人葉簡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熟悉名字。

何志平在亨特身邊安插華裔女秘書

根據《每日郵報》從亨特「來自地獄的手提電腦」挖出的信息,該女秘書名叫鮑佳琪(音譯JiaQi Bao)。2017年,亨特與華信能源成立合資公司Hudson West III,由何志平安排29歲的鮑佳琪在亨特身邊當秘書,起初負責訂機票等普通秘書工作。但隨著何志平因在聯合國行賄而被美國拘捕,鮑佳琪開始主動「請教」亨特、幫何志平說好話等。慢慢地,二人來往的電郵出現了曖昧字句。鮑女甚至提到她紐約寓所裡有亨特的「狗鏈銘牌」——也就是亨特硬盤內色情視頻中清楚看到的「狗鏈銘牌」項鍊;她稱已替亨特好好保管,叫他到紐約寓所取回。

女諜慫恿勸拜登參選 提供川普黑材料

程翔指,這是很典型的女間諜接觸政界人物的手法。但值得留意的是,亨特曾在電郵中明確表示知道何志平是中共「特務頭子」(chief spy)的身分,「即是拜登家族應該很清楚知道何志平已經打進了家族內,滲透到核心部分。這是很可怕的事。」

亨特的電郵還洩露另一秘密,就是鮑佳琪曾慫恿亨特勸父親拜登參選美國總統,甚至提供了很多對手川普的「黑材料」。《每日郵報》形容,鮑佳琪的「枕邊語」符合中國當時希望拜登當選的對美政策。而當合資公司Hudson West III因何志平被捕而面臨倒閉,鮑女也敦促亨特從其賬戶中提現並花掉。

薄熙來私生女薄甜甜?葉簡明落馬有關連?

鮑佳琪究竟是何許人也?程翔表示,Twitter有名叫Judy Anderson的帳號爆料,鮑佳琪的真名為薄甜甜,是薄熙來的私生女。如果是真的話,可是爆炸性的新聞,凸顯中共內部鬥爭和其間諜系統利用人脈打入美國社會的運作真的非常可怕。

程翔坦言,Judy Anderson提供的只是孤證,沒辦法從第三者途徑核實真假。不過從另一角度看,如果習近平發覺薄熙來的女兒在幫助中國的特務系統滲透進到美國高層,立了一功,他應該對其父網開一面才對。但是,關鍵人物葉簡明反而在2018年突然失蹤,被習近平逮捕,「因為很顯然,如果葉簡明重用了薄熙來的女兒,即是對習近平不忠,習就有很大誘因將葉簡明拉下馬。」

中共以美色開路 拜登家族出賣美國

程翔認為,亨特拜登最新曝出的女艷諜醜聞,帶出幾個重要的政治信息。第一,亨特拜登早知道何志平是中共高級特務,還跟他合作搞生意,還說有一千萬美金給他的Big Guy父親,「拜登家族很對不起美國社會。明知道他是中共特務頭子也接受他的錢,說嚴重點就是出賣美國利益。」

第二,爆料證實中共透過像鮑佳琪的一些線人,在亨特身邊吹風慫恿拜登出來選總統,還提供很多對手的黑材料,佐證了中共在影響去年美國總統選舉。「表面看,這是一單八卦新聞,但可看到中共長期以美色開路,想方設法打入美國政壇和商界,去俘虜商界和政界的重要人物,使他們臣服於中共。這是電郵事件中最值得警醒的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