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擬立選民身份證法 川普稱美國應效仿(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2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前總統川普說,美國應該效仿英國的做法,在選舉中引入「帶照片的身份證,以消除任何腐敗和欺詐行為」。之前,5月11日,英國女王在國會開幕大典上,宣讀了政府將引進《選舉誠信法案》(Electoral Integrity Bill)。

據《每日郵報》5月12日報導,川普(特朗普)11日在他的新網站「川普的辦公室」上發表文章,分享了他對投票法的看法,說「所有國家都應該通過選民身份證法」。

他說,這將意味著美國「再也不會出現選舉被操縱和偷竊的情況」,並補充說,「人民正在要求進行真正的改革!」

川普寫道:「英國政府提議,任何想在英國選舉中投票的人,都應該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以消除任何腐敗和欺詐,‘確保選舉的誠信性’。這正是我們在美國應該做的,不像民主黨人那樣,想通過他們可怕的HR 1法案來廢除選民身份證法

「所有的州都應該通過選民身份證法,以及其它許多公平和全面的選舉改革,如取消大規模郵寄投票和選票收集,這樣我們就不會再有選舉被操縱和竊取的情況發生。人民要求進行真正的改革!」

現在,投票安全是共和黨人和其他人的一個重要問題。

共和黨人11日積極反對民主黨人的全面選舉和選民准入立法,在一場日益激烈的辯論中,推動撤回自動登記和24小時投票箱的建議。

這項立法是民主黨人在2020年大選後的首要任務,將對美國的投票制度進行一代人以來最大的改革。它將涉及選舉過程的幾乎每一個方面,將消除以選舉安全為名設置的投票障礙,並遏制大筆資金對政治的影響。

雖然這是一項聯邦立法,但共和黨人正在進行一場全國性的反對運動,其根源在於各州為限制大流行期間出現的新投票方式而進行的鬥爭。

就在11日,亞利桑那州議會,向州長提交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使從自動獲得郵寄選票的名單中清除不經常投票的人變得更加容易。

在英國,剛宣布的《選舉誠信法案》受到公民自由團體和高級議員的譴責,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被迫為其計畫辯護,該計畫將要求選民在投票時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明。

活動者警告說,沒有身份證明的人將因這一舉措而被剝奪權利,特別是那些邊緣化群體。

但約翰遜10日表示,有人說他試圖通過引入身份證明要求來壓制那些不支持他的保守黨的人的選票,這完全是一派胡言。

英國政府在女王演講中提出的法案,是打擊選民欺詐的立法。由於政府旨在「杜絕」欺詐行為,將收緊對缺席投票和恐嚇選民的規定。

將宣布的措施包括,禁止部長們所說的郵寄投票「收割」,限制一個人在投票站代表他人遞交的投票數量。預計恐嚇選民的行為也將被列為法律中的一種不正當影響形式。

憲法和權力下放部長史密斯(Chloe Smith)說:「竊取某人的投票,就是竊取他們的聲音。欺詐,以及恐嚇或脅迫選民的意圖,都是犯罪。因此,本屆政府正在鏟除在我們的選舉中發生這種破壞的空間。」

還不清楚這些計畫是否會包括要求選民在投票站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目前,投票站工作人員,在向選民發放選票前會要求他們提供姓名和地址,但北愛爾蘭除外,那裡的選民必須出示七種形式之一的帶照片的身份證明。

選民身份認證是2019年保守黨宣言的一部分,當時該黨承諾:「我們將保護我們的民主制度的誠信,在投票站實行身份識別投票,停止郵寄選票,並採取措施防止任何外國對選舉的干涉。」

選民可以通過當地議會申請身份證,但這意味著在投票日之前採取額外措施,這可能意味著最終投票的人更少。在一些地方的早期試驗中,有數百名選民被拒之門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