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倫敦遊行 抗議封鎖和疫苗護照(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24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塔橋
英國倫敦塔橋俯瞰圖。(圖片來源:Dronepicr/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4月24日下午,數以千計的抗議者聚集在英國倫敦市中心,反對持續的Covid-19大流行並封鎖措施和所謂的疫苗護照計畫。

據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和照片中,抗議者被拍到沒有戴口罩集會和遊行。抗議者手持橫幅,高呼「自由」,在倫敦市中心遊行。與會人員抗議冠狀病毒封鎖和疫苗護照。

前工黨領袖科爾賓(Jeremy Corbyn)的哥哥皮爾斯-科爾賓(Piers Corbyn)被發現出現在抗議活動現場。

抗議者手持彩色橫幅和海報,都呼籲立即停止封鎖規則。

一條橫幅寫道:「愛而不是恐懼。自由而不是暴政。」另一張海報說:「自由不是特權,而是權利。」還有的海報說:「我們才是你們沒能愚弄的人!」

該活動被命名為「為自由團結」,並已進行了大量的活動計畫。

23日,根據該活動的海報,抗議者說他們已經計畫了「倫敦有史以來最大的街頭活動」。活動海報寫道:「帶上樂器,帶上歌聲,帶上鍋碗瓢盆,帶上你的聲音,帶上你的心。信息:醫療自由。不要健康護照。」

倫敦警察局曾警告公眾不要參加,因為大規模集會是違反目前Covid規則的。一位警方發言人說:「我們知道有幾個團體打算在4月24日星期六,在倫敦市中心及周邊地區進行示威。

「根據目前的規定,以示威為目的的集會是可以被允許的,但是,必須完成風險評估,說明集會將如何保證安全並將人們傳播Covid-19的風險降到最低。

「一個適當的警務計畫將在整個週末到位,並在倫敦的街道上增加警力。他們將尋求與那些出席者接觸,以確保他們和公眾的安全不受威脅。警官將繼續嘗試與組織者接觸,解釋他們需要遵守的規則,以使他們的集會合法。

「Covid-19並沒有消失,組織者有責任遵守仍然存在的政府法規,並確保他們的聚會是安全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