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質問FDA :為何單挑出強生?(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14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生
強生疫苗。(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Scott Olson)

【看中國2021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由於強生疫苗在全球範圍內的問題,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和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都要求暫停接種該疫苗。強生疫苗已經在全美範圍內,注射了近700萬次。但這讓包括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內的很多人質疑,為什麼單挑出強生疫苗。

據美國《100%Fedup》4月13日報導,在FDA發表聲明暫停使用強生實驗性疫苗後,疾控中心也跟著要求暫停,代表FDA的馬克斯(Peter Marks)博士和代表疾控中心的舒恰特(Anne Schuchat)博士,13日聯合宣布:「出於謹慎,我們建議暫停使用這種疫苗。目前,這些不良事件似乎極為罕見。」

《100%Fedup》表示,暫停強生疫苗是非常理性合理的。然而,當所有的疫苗似乎都有很多副作用,並且長期顯示出很少的功效時,他們為什麼只單單挑出強生疫苗呢?

川普(特朗普)加快了實驗性生物製劑的研發,認為這將會幫助很多人,鞏固美國戰勝武漢肺炎的優勢,但他認為FDA和CDC是在不公平地挑出強生疫苗。單獨挑出強生,會傷害到強生公司,同時也會促進輝瑞公司和Moderna公司的發展,因為他們也生產了武漢病毒的實驗性生物製劑。

川普總統在13日發表的聲明中哀嘆,人們將失去對疫苗接種和強生公司的信任,已經接種該疫苗的人將會「起義」。他隨後表示,「也許這一切都是為了政治,也許是FDA對輝瑞的喜愛。FDA,尤其是內部有長期官僚的人,必須要控制。他們不應該因為可能是政治原因,或者是他們在輝瑞公司的朋友建議,就能做出這樣的破壞。他們會做這樣的事情,以讓自己看起來很重要。」

他告誡人們:「請記住,是FDA與輝瑞公司合作,他們在2020年總統大選後兩天宣布批准疫苗。他們不喜歡我,因為我把他們逼得非常緊。」

但《100%Fedup》表示,川普沒有提到這樣一個事實,即許多研究表明,適當服用通用槲皮素或羥基氯喹與鋅和維生素D似乎對治療這種病毒非常有效。此外,還證實了一種常見的鼻腔類固醇布地奈德(Budesonide)對中共病毒也有極其有益的效果。均可在藥房或憑處方廉價購買,不屬於實驗性藥物。

《100%Fedup》最後質問,實驗性的Moderna和輝瑞的疫苗是否也應該被FDA暫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