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國防部推翻川普撤軍德國決定 反增兵(圖)

發表:2021-04-1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政府的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片來源:Greg Nash-Pool/Getty Images )
拜登政府的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片來源:Greg Nash-Pool/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拜登政府的國防部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4月13日(週二)宣布,他將向德國增兵500名士兵,以擴大美國在德國的軍事力量。此前,他已經暫停了前總統川普任職時下令的從德國進行大規模撤軍的計畫。

自從1月份擔任美國國防部長以來,奧斯汀近日首次訪問了歐洲,他於4月13日在德國柏林和德國的女國防部長安格蕾特.克朗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首次舉行面對面會談,之後即宣布了這一消息。

在與克朗普-卡倫鮑爾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奧斯汀表示,最早將於今年秋天在德國威斯巴登(Wiesbaden)地區永久派駐這500名美軍。

奧斯汀說:「這些部隊將加強歐洲的威懾與防禦。他們將增強我們現有的預防衝突的能力,並在必要時爭取和贏得勝利。

「這一舉動還將在歐洲創造更多的空間,更多的網路和更多的電子戰能力,這將極大地提高我們在瞬間通知下增加部隊以保衛盟國的能力。」

奧斯汀還說道:「計畫中的美國人員增加是我們對德國和整個北約聯盟的承諾。」

美國前總統川普則抱怨德國是美國在國防和安全方面的薄弱夥伴。

由於德國始終不能按照北約要求,拿出其國民生產總值(GDP)的2%作為國防開支,或者至少在2024年達到這一目標,因此川普總統不滿德國和北約佔美國的便宜,他不願意用美國納稅人的錢倒貼去維護德國和北約的軍事防禦,而德國是歐洲的經濟強國,並不是拿不出這筆錢。

川普總統希望減少對北約的軍事負擔,並把美軍的資源重點向亞洲轉移,以加強應對中共的威脅。川普在2020年下令從德國撤軍1.2萬人,但是在奧斯汀上任後不久就暫停了川普的撤兵計畫。美國目前在德國駐紮有大約3.5萬名士兵。

現在奧斯汀正式宣布向德國增兵的計畫讓德國非常高興。德國國防部長克朗普-卡倫鮑爾立即發聲明表示歡迎,她認為這是美、德兩國健康關係的「有力信號」。

奧斯汀4月13日的宣布表明他可能不會執行川普總統的撤兵決定,也不會把美軍駐歐洲的司令部總部從德國遷到比利時。

有記者問奧斯汀,向德國增兵500的決定是否意味著華盛頓將不會執行川普的撤軍行動。奧斯汀回答說,五角大樓已經停止了撤軍計畫。

德國的女國防部長克朗普-卡倫鮑爾說,她有拜登說過的話:「不會有像以前計畫的那樣的兵力減少。」

美、德兩國的這兩位防長還討論了關於是否在5月1日之前從阿富汗完全撤軍的最後決定,這是前總統川普決定全部撤出阿富汗的最後期限,拜登上臺後也暫停了川普的阿富汗撤軍計畫。

奧斯汀是拜登政府中訪問德國的第一個內閣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