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女兒日記曝光兒童性創傷、吸毒及對父親不滿(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28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什莉
2008年,阿什莉·拜登和母親吉爾的合影。(圖片來源:flickr/CC BY-NC-SA 2.0)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媒體《國家檔案》(National File)近日獲得授權,獨家公布了舉報人確定是屬於拜登女兒阿什莉.拜登(Ashley Biden)的全部112頁日記。

《國家檔案》一直在陸續發布由舉報人確定的2019年阿什莉.拜登日記。這本日記是阿什莉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家戒毒所時開始寫的,並詳細記錄了她的浪漫情誼、婚姻破裂,與毒品和性成癮的鬥爭,以及父親開始競選總統的家庭生活。

通過有限的修改以保護個人身份,《國家檔案》現在得以發布舉報人確定為阿什莉的完整112頁日記。《國家檔案》從舉報人那裡獲得了這份文件,是因為該舉報人擔心,僱用他的媒體組織不會發布有關拜登女兒的材料。

《國家檔案》的舉報人保留了一份阿什莉的錄音,在錄音中,她親口承認這本日記是她的。並且,該舉報人還僱用了一位筆跡專家,來驗證這些日記是否全部是由阿什莉親筆書寫的。《國家檔案》擁有該舉報人的錄音,詳細記錄了他為驗證日記的真實性所做的工作。

在錄音中,舉報人還補充說,他的媒體組織在受到競爭對手的壓力後選擇不發布日記。

《國家檔案》之前已經曝光了阿什莉日記的一些內容,包括以下事實:阿什莉認為,她在孩童時期受到性騷擾,作為兒童,與父親一起洗澡「可能不合適」,在幾個月的日記中,她詳細記錄了自己與吸毒作鬥爭,因多次外遇而婚姻破裂,日記內容還顯示了家人擔心她哥哥(亨特.拜登)的新家可能導致醜聞,以及對父親的金錢、控制和情感操縱而深表不滿。

阿什莉.拜登是誰?

39歲的阿什莉.拜登是一名社會工作者、社運人士、慈善家和時裝設計師。

阿什莉於1981年6月8日,出生於特拉華州的威爾明頓,是喬.拜登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吉爾(Jill)的女兒。她是亨特.拜登的同父異母的妹妹,這是喬.拜登第一次婚後唯一的倖存兒子。

阿什莉獲得了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社會工作碩士學位,並開始了她的社會工作者職業生涯,以及職業發展和教育聯絡員的工作。

2014年,阿什莉被任命為特拉華司法中心(Delaware Center for Justice)的執行董事,該中心致力於刑事司法改革。

阿什莉於2017年創立了她的「民生(Livelihood)」服裝品牌,製作連帽衫和其它物品,為解決收入不平等的項目籌集資金。

請在這裡閱讀舉報人識別的阿什莉.拜登的日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