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分析報告顯示Dominion有這些貓膩(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04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投票機
2020年11月3日晚,美國威斯康辛州Sun Prairie的一個計票點,工作人員在使用投票機計算缺席選票。(圖片來源:Andy Man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一份最新的數據科學分析報告表示,對美國3000多個無差別選擇的縣的數據分析顯示,使用Dominion投票機的各縣裡,喬.拜登獲得的選票均增加了5.6%,「如果使用計算機網路系統來欺詐地影響投票計數……結果可能看起來完全像這樣。」

專門曝光2020年美國大選中發生的選舉舞弊證據的推特賬號Kanekoa1月3日對此表示:「這種超常表現發生在全國的拜登縣和川普縣。Dominion(的問題)不是某種『極右翼陰謀論』。」

由DataScience進行的數據分析,並通過BASEDmedia發布的報告,構建了一個統計模型,可以根據美國各縣的人口普查數據預測任一候選人的相對表現,準確度達到90%。報告作者是有統計學碩士學位的科學家,在數據分析領域有30多年的經驗。

Kanekoa在推文裡,概括介紹了一下數據分析報告的內容。推文說:「無論該縣的多數黨派是哪一個,也不分城市、郊區或農村地區的人口統計資料,均觀察到了Dominion(給拜登)的優勢。拜登在『民主黨票倉』中的表現超出了我們的估計,與他在『川普』縣中的表現超出的預期值相同。」

推文介紹說:「該分析報告不針對單個或少數幾個縣。而是,此信息使用來自美國所有縣的數據,來查看是否存在涉及投票機類型和投票總數的可識別的廣泛分布模式。」

「在第一張圖中,我們看到了拜登的2020年實際選舉結果。藍線是我們的中心『預測』線。一半的縣應該在藍線以上,一半在藍線下面。拜登在45%的縣中表現出色,而在55%的縣中表現不佳,這是事實。」

「我們從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U.S.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獲得的數據顯示了每個縣使用的投票機。將此圖表與相同數據進行比較,除了這次僅限於使用Dominion的縣。這次大多數縣(78%)在預測線以上。」

「通過投票機篩選出的縣級數據顯示,候選人拜登在Dominion機上的表現超常率約為5%,在Hart機上的表現超常率約為6%。」

「在使用Dominion/Hart機器的縣,拜登78%的時間都比預期高。這很明顯地(在統計上有99.9%的顯著性)表明,投票結果操縱可能發生在Dominion和Hart機器上。」

「在此圖中,我們看到綠點代表使用Dominion/Hart機器的縣的選票。綠點應以類似的混合/隨機方式覆蓋藍點。我們沒有看到這個情況發生。相反,我們看到的是,綠點的中心高於藍點的中心。」

「為了幫助進行圖形分析,我們添加了Dominion/Hart縣和『使用其它投票機』縣的中心線。綠色中心線保持在藍色中心線上方–清楚地表明,拜登在使用Dominion/Hart投票機的縣中的表現『持續優異』。」

「整個美國數百個Dominion/Hart投票機縣的選票都增加了。重要的是要瞭解,只要使用了這些投票機,拜登在『民主黨票倉』中表現『超常』–與他在『川普』縣中表現超常的數值相同。」

「這表明某些或所有Dominion/Hart投票機可能已經過編程或操縱,可以系統地將拜登的實際投票數增加5%。同樣,這些結果的統計顯著性水平高於99.9%。」換句話說,報告得出結論:Dominion/Hart投票機被操縱用來增加拜登的得票優勢,該結論的正確性高達99.9%。

2019年,民主黨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克洛布查爾(Amy Klobuchar)、懷登(Ron Wyden)和波坎(Mark Pocan),都致信給Dominion投票系統,表達對該公司「缺乏透明度」、「安全問題」以及有關機器「切換選票」的報導的擔憂。

有關更多信息,請在此處在線獲取完整的數據分析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