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驗證假票後 富爾頓官員被曝銷毀證據(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02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郵寄選票
2020年美國大選中的郵寄選票。(圖片來源:LOGAN CYRU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Overstock.com的創始人伯恩(Patrick Byrne)是川普團隊的成員,他一直在揭露全國範圍內的大規模選舉欺詐行為,在1月1日的一系列推文中發布了一些令人震驚的新聞。

伯恩稱,已經確定了2020年大選中偽造的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選票之後,腐敗的喬治亞州黑幫官員用大卡車把這些選票拉走,並切碎了它們以銷毀證據。

伯恩也說,這些假票的一些樣本被正義的一方保留了。但喬治亞州的選舉「團夥」需要對此作出重要的解釋。

伯恩發布的系列推文中的第一個推文寫道:「大新聞: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假選票。提示,我們的操作員進入亞特蘭大富爾頓縣倉庫,並拍攝了以下照片:這些是假冒選票(請注意數量):」

應該注意的是:這些選票在同一倉庫內,照片是上個月初發布過的。

這是更多假票照片:

他們都是騙人的假票:

數萬張選票:

伯恩推文寫道:「星期三(2020年12月30日)下午,喬治亞州參議院司法機構投票決定對這些選票進行檢查。接下來發生了什麼?租用的企業搬運車被拉到倉庫開始裝貨。 我會及時發布該視頻。」

「然後,一家碎紙公司參與了。他們切碎了所有東西。不只是普通的切碎。他們沒有切成長條,甚至也不是五彩紙屑:他們確實用軍級碎紙技術將(選票)切成碎紙細末。」

「企業貨車的視頻(文件)太大,我無法在此處上傳。在參議院小組委員會投票調查這些東西後,它們(選票)被裝上貨車,但是請相信我,有一段視頻記錄著(碎紙)企業搬運車在晚上10點停靠。」

「哦,我想我應該提一下:我們拿到了一些假票樣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