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投奔自由”?唐浩披露北京新战术(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05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月30日中国籍周姓男子(资料照)驾驶了军规橡皮艇并成功偷渡至台湾
上月30日中国籍周姓男子(资料照)驾驶了军规橡皮艇横渡台湾海峡,并成功偷渡至台湾台中港,并声称“为了投奔自由”。国际问题专家唐浩分析北京可能对台祭出的一些新战术。示意图。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上月30日中国籍周姓男子驾驶了军规橡皮艇横渡台湾海峡,并成功偷渡至台湾台中港,并声称“为了投奔自由”,事实果真是如此吗?资深媒体人钟年晃在政论节目上质疑,可能是中共军队踩线团;国际问题专家唐浩也在自媒体上对此进行分析,北京可能对台祭出的一些新战术

相关新闻

“我投奔自由”大陆男横渡台湾海峡

陆男“艇”而走险赴台 专家:绝非巧合

钟年晃:中共军队踩线团?

钟年晃在《郑知道了》上表示,第一个,是否如同有些专家建议的,要在重要的海岸线附近增设红外线感应设备,只要海面上有发热物体,就会马上响起警报。第二个,要一五一十将细节问得很清楚,因为可以从原本漏洞里面反而得到对方的情报。钟高度怀疑这位周先生根本就是中共军队踩线团,不能排除可能性。

唐浩破析北京攻台4战术

唐浩也在《唐浩视界》上强调,他必须客观地讲一件事,要雷达在海面上侦测到这幺小目标,真不容易。他曾接触海巡单位,看见雷达系统屏幕上,大小的回波非常多,尤其是船较多的大港。如果是像周男这样一条小橡皮艇,确实并不易侦测。

虽然说,若调高雷达的敏感度,就可能侦测到,但也会很容易将稍微大点的海浪也侦测进去,容易误判。所以这点确实是技术上弱点,国军也坦承,海军雷达看不见橡皮艇,只有海巡署雷达才较有可能侦测。

这起橡皮艇偷渡案,唐浩对台湾国防安全确实也敲一记大警钟了,因为这样手法,不排除可能是北京对台测试新侵略战术,且至少有四种:

战术一:寻海防漏洞 侦搜水文信息与近岸地形

作为中共军队未来登陆抢滩之依据。现在虽然间谍卫星跟空拍无人机等遥测技术已经相当发达,但如果想登陆作战,还是要有地形细节、潮水起落等水文信息,得有人到现场做调查侦搜,才准确。

而这种“前线密探”肯定是要伪装再伪装、低调再低调,而周男只有一艘橡皮艇且是军用规格、用于军事抢滩,从这点上看,确实符合近岸侦搜特征。也不能排除北京可能动用海上民兵群,并伪装成各种身分,比方说抽砂船等不断骚扰台海、偷渡,借此搜集近岸各项信息,准备着登陆偷袭台湾。

战术二:用蚂蚁搬家 对台湾输入特务或者特种部队

埋伏在台湾内部,从内部攻击。周男虽然被拦下,但过去有无其它可能已偷渡成功?这点我们不得而知。既然台湾还无法有效地防范这种入侵方式,是否就有机会让北京用这种“蚂蚁搬家”手法,将特务或特种部队人员渐渐地送入台湾做布局呢?很有可能。

战术三:做疲劳轰炸 先消耗空军再扰海军

过去一年来,北京动用大批空军不断入侵台湾防空识别区,逼迫国军不断紧急升空,疲于奔命,造成大量消耗。从中共军队角度来说,确实起到某种程度效果。

如今周男偷渡后不急着逃离,反而是求援,还呼呼大睡,是否刻意要让台湾政府跟国军大为紧张,使社会对此争论不休,接着就会迫使海军跟海巡提升警戒,付出更多巡防和监控能量,达成骚扰国军海上战力之“疲劳轰炸”效果?

战术四:对台输出病毒战 并以疫乱台

这点虽然有点“阴谋论”,但确实不能够不防,因为北京2020年就是这样,掩盖疫情真相后,再让大量人民出国散播病毒到海外,导致疫情肆虐全球,并削弱世界各国实力。说穿了就是北京利用疫情混乱世界的机会,当成自己“百年未有的大变局与机遇”。

我们通过特殊渠道获知,大陆东北三省其实还是存在疫情的,只是官方隐瞒,即大陆各地都还存在疫情。那国台办为什么要台湾赶快取消限制,并开放两岸人民来往?是否想让疫情混进台湾,达成以疫乱台之目的?

唐浩认为确实不能够排除北京想把病毒“武器化”,对台发动瘟疫战。毕竟后者防疫成就获得了世界认可,不仅让北京丢尽颜面,还提升台湾国际地位和空间,所以北京势必想方设法报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