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335万特斯拉 女孩却没接到市长电话(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1-0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北市政府先前举办“新北振兴168”系列活动,由市长侯友宜来抽出最大奖的特斯拉的Model X电动车(市价约335万元)。侯当场打两次电话给“郑”姓中奖人,后者却都没接电话。资料照。
新北市政府先前举办“新北振兴168”系列活动,由市长侯友宜来抽出最大奖的特斯拉的Model X电动车(市价约335万元)。侯当场打两次电话给“郑”姓中奖人,后者却都没接电话。资料照。(图片来源:Kevauto/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新北市政府先前举办“新北振兴168”系列活动,昨天下午由市长侯友宜来抽出最大奖的特斯拉的Model X电动车(市价约335万元)。侯当场打两次电话给“郑”姓中奖人,后者却都没接电话,幸好按照规则并不影响得奖的资格。事后经济发展局联系上了得奖者,发现“郑○之”是仍就读于国小的女孩,所以将由父母来代为领奖。另外,新竹县政府于跨年晚会当日举办了摸彩活动,然而却遭网友质疑有内定,是因为最大奖的汽车以及二奖的电动机车之得奖者,竟分别为国民党的议员陈凯荣之夫人和议员林增堂本人;主办单位对此回应指出,整个抽奖过程均透明公开,不仅有全程的转播,现场还有律师,强调绝对无作假或者内定。

抽中335万特斯拉 女孩却没接到市长电话

据《自由时报》报导,经发局6日表示,由于该中奖者尚未满18岁,因此将会由法定代理人来代领,法定代理人只要持发票,并且缴交了15%、大约50万的税金,便可以与车商联系交付车子。

当天下午侯友宜连打两通电话给得奖者“郑○之”,但都没人接听,侯说没关系,市府同仁将会锲而不舍地联络该位郑先生或者郑小姐,并希望他继续多赚钱、多于新北花钱。岂料,事后发现“郑○之”还在念书中。

经发局解释,事后持续打电话给“郑○之”,自称是“郑○之”家长者接起了电话,这才知晓原来这位小女孩下午仍然在上课、无法听电话。而家长直呼真不可思议、也很开心,反复地查了好几遍、在看到抽奖画面之后,这才确定女儿已中奖,他们在想车子要如何处理。

新竹摸彩2议员“爽中汽机车”遭酸内定 县府表示公开透明

6日《我是新竹人》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这次新竹县的跨年晚会圆满结束啦~大家都有抽到自己想要的奖项吗?没中奖没关系,小编跟大家一同分享我们好朋友的喜悦~恭喜陈凯荣议员的夫人抽到头奖汽车一台,恭喜林增堂议员抽到二奖电动机车一台。”

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的网友在贴文的下面留言揶揄,“不演了不演了”、“原来我没中奖是因为忘记入党”、“我在现场冷了好几个小时什么都没抽到”、“这位陈律师可以公布中奖率与官员亲属比例吗?我想算算机率有没有比威力彩头奖低”、“议员决定参加县府举办的抽奖的那一刻,就该有捐出来再加码的觉悟了吧”。

据《三立》报导,新竹县交通旅游处的处长游志祥是该跨年晚会的主办,他对此回应表示,当天的抽奖总共6个摸彩箱以及300多个奖品,由受邀来宾先抽票匦号码,然后再从该票匦内抽出幸运的中奖人;且全程除了网络跟电视台直播外,还有“构思律师事务所”的陈禹农律师现场见证,所以根本就不可能作假或者内定,不理解为何这么透明公开还会遭到曲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