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习近平抗疫的哈佛专家爆猛料 给港人的启示(图)

作者:曾慧 发表:2022-02-15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沙田一个流动检测中心,市民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香港沙田一个流动检测中心,市民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2月14日讯】近日,一段据传是哈佛学者黄万盛的谈话录音引爆海内外舆论,作为领导“习近平亲自指挥”科技防疫项目的知名学者,黄万盛披露了中国抗疫惊人内幕,包括中共搞“清零”背后涉及中共高官白手套和家属敛财、某集团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赚了6,700亿人民币。在香港独立传媒被打压后,这条重磅消息未获得任何主流港媒报导,但非常值得香港人关注。尤其是亲历过香港近期的防疫乱象怪象后,港人或可从哈佛专家的爆料中得到一些启示。

清零祸 港人堕无尽检测漩涡

最近一段时间,香港人仿佛堕入深不见底的“无尽检测”漩涡:港府四处出击,还抽验大厦污水(粪渠)样本,每日将数十座大厦和场所围封或纳入强制检测,于是每天数以十万市民被迫参与“大型群聚”——排队5、6小时轮候检测。惟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链未见切断,确诊越爆越多,防疫限令也越来越严,“疫苗通行证”再逼全港市民打足三针⋯⋯有港人被迫排队检测近100次后,崩溃问检测意义何在、何时是尽头?

惟当港人的“抗疫疲劳”已走到临界点,香港政府却连日宣布,在中央全力支援下,香港的病毒检测数字要不断加码。

检测目标不断翻倍 医疗超负荷

2月4日,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将每日检测量目标提升至20万次,月内建成“火眼实验室”后,日检测量增至30万次。港府再采购“千万计”的快速测试包,让全港七百多万市民人人做一次,但强调不能代替核酸检测。

2月10日,亲建制传媒《香港01》引述消息称,港府将争取内地支援,将每日检测量“最少翻一番”至60万次。

2月11日,《明报》引述检测承办商、华大基因旗下华升董事长胡定旭的惊人说法:若要扩大目前检测量10倍至每日300万次,中央要派约1,000多人来港。报导同时引述消息指,港府将向内地当局争取派过千名“国家队”人员来港。

2月12日,政务司长李家超率团赴深圳面见国务院港澳办和粤深政府官员后,港媒引述消息指,官方拟在全港18区内进行“中小区封闭检测”,每次要封闭不少于5天,期间居民要每日强检。

短短几天内,当局的检测目标“几何级”翻升。讽刺的是,香港医疗系统目前已经饱和,根本无力消化验出确诊的病人。医管局14日透露,仍有数千病人等候入院;传媒报导大量确诊患者被迫困家中数天至十多天不等,目睹家人从阴性到出现病征,全家被焦虑与无力感笼罩⋯⋯

黄万盛录音惊曝中国检测黑幕

如此荒诞情境,令人不禁联想到在网上广为流传的黄万盛谈话录音,及他透露的惊人内幕。

黄万盛是美国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研究员、国际知名学者,海外媒体报导他在2020年7月被中共高层紧急召回中国,领导一项由“习近平亲自指挥的”科技防疫项目,因此黄对中国抗疫内幕有着透彻了解。

网传录音中,黄万盛透露,大陆官方“清零”防疫状况糟糕的主因,是核酸检测和疫苗研发接种,都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利用来大肆敛财。据他所得的资料显示,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6,700亿元人民币;按北京大学教授李玲给出2020年中国抗疫产生的约67万亿人民币经济收益数字,该集团难以想像的收益数字,才只占总抗疫收益的1%。

黄万盛接下来描述的情景,香港人已十分熟悉。他说:(国内)只要有1、2个病例出现,就让整个区域做全民核酸检测,全世界没一个国家用这种方式进行免疫,这种防疫就是给中共利益集团输送利益。他还透露,中共高层“白手套”和家属们染指核酸试剂,大搞全民检测,他们要的就是核酸试剂的高采购量,这样能获巨大利益。

黄万盛还透露,中国的疫苗,强制打三针、四针,都是和背后利益集团有关系。有报导指,重磅内幕曝光后,黄万盛既生气又担忧,甚至“做好坐牢准备”。

为港府强制检测算一笔帐

看了黄万盛的爆料,我们不妨也为香港不断翻倍的检测目标,简单算一笔帐。

香港向私营检测机构采购检测服务的成本和开支并不透明,但港府于2020年8月曾披露,每个化验费用由300多港元起,做50万人检测涉及1.5亿元。若以300元检测一次计算:

按目前每日检测20万次:每日开支6,000万港元;1个月开支约18亿元。

检测量月底增至每日检测30万次:每日开支9,000万港元;1个月开支27亿元。

若增至每日60万次:每日1.8亿港元;1个月约花54亿元。

若增至每日300万次:每日9亿港元;1个月约花270亿元。

无论港府用于检测的实际开支如何,香港的库房都注定“流血不止”。而去年《财政预算案》拨给全港公立医院系统的拨款,一年也就是824亿元,若华大基因董事长胡定旭“日检300万次”的如意算盘打得响,1个月就得花去七百多万港人全年医疗预算的三分一。还未计算港府要求全港市民打三针而采买的疫苗、一人一套快速测试包⋯⋯

那么,强制检测后钱流向何方?我们只知主力承接检测工作的几家中资机构,都与中共关系千丝万缕,还连爆丑闻。“华升诊断中心”的母公司“华大基因”,在新疆的机构被指强取当地人基因,被列入美国商务部黑名单。“中检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中共质检总局在香港设立的中资企业,曾被揭实验室未获医务化验所认可,但仍获政府采用。“金域检验(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为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被指与中共抗疫专家钟南山关系密切。金域旗下郑州子公司负责人张某东,近日涉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故意引起新冠病毒传播,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结语

踏入2022年,世界各地都在陆续解除防疫措施,盼迎来经济复苏。黄万盛录音中说:美国和欧洲发现Omicron变种只感染上呼吸道,产生的自然免疫又可抵御其它可感染肺部的病毒变种,因此欧美都视之为达到群体免疫的难得时机,并就此全面放开。反观香港,当中共“动态清零”成为唯一政治正确的抗疫路线;当病毒检测成为权贵瓜分的“大蛋糕”,香港人深陷“无限检测”的漩涡,不知何时才能重见天日。

黄万盛录音中说:“中国医疗的全部问题都源自权力机制⋯⋯而权力的过分集中,就给中国老百姓的生存造成很大灾难。”香港人,你有共鸣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