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通灵师:明年金正恩会被推翻且生死不明(图)

发表:2017-12-30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通灵师帕克(左)预测,2018年金正恩将被推翻。
英国通灵师帕克(左)预测,2018年金正恩将被推翻。(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30日讯】据外媒报导,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称通灵师,他曾成功预言川普(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和预言英国脱欧成功。每到新年前夕,他都会做出世界各地重大事件的预言,他日前发布影片,预言明年大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他称金正恩政权将会被推翻,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恐逃亡到中国。

帕克指出,因对朝鲜的贸易禁运失败,美国将会攻击朝鲜主要的铁路和桥梁,打击朝鲜的交通,藉此阻止物品进入朝鲜,之后金正恩被人民推翻,生死不明,但他的尸体不会被找到,可能还活着,甚至逃亡至中国。在金正恩的政权被推翻后,流感在全世界大流行,朝鲜拥有大量生化武器,全球的大型流感很可能是发动细菌战所造成的。

2018年,美国是否会武力解决朝鲜问题尚不可知,不过,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12月12日首次公开承认,美中两国就朝鲜局势可能生变而需要采取应急措施,进行了讨论,美方就此对中国保证了一件事,即美国一旦需要跨过南北边界线进入朝鲜后,只要局势稳定下来,美军就会撤回三八线以南。这是川普政府官员首次公开承认,武力解决朝鲜的计划。

针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帕克的预言还有,世界经济是史上最糟的一年;恐怖分子攻击欧洲的伦敦或柏林;对川普的弹劾案以失败告终;一艘美国军舰被击沉;南极洲冰棚大规模碎裂等;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火山将喷发。

帕克强调,虽然许多预言看似不乐观,但人们的精神层面会有所成长,让人与人更加团结,并进入黄金时代,寻求人生的真正目的。帕克指出,2018年将是充满政治动荡和环境危机的一年。

虽然帕克过去曾准确预言川普当选、英国脱欧等事件,不过他也有许多没有实现的预言。以下是帕克在2017年初曾做出的“9大预言”,目前看来似乎没有一项预测成功。

1. 欧元暴跌,丹麦与意大利将会脱离欧盟

2. 希拉里将会在一批文件被公开后离开政坛

3. 欧洲某所学校将会遭受到毒气或是生物武器袭击

4. 金正恩政权将会被推翻,南北韩统一

5. 一种致命的流感将于全世界流行

6. 美国东西方出现分裂,暴动及枪击案件暴增

7. 一场大火将会吞噬英国议会,但是与恐怖袭击无关,而是疏于维护酿灾

8. 体型巨大、结冰的远古鱿鱼将会被发现,并且成为大新闻

9.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将会被暗杀或绑架,瑞士卫兵被杀。

据悉,帕克每年还会验证他此前预言的准确性,对的他会说,不对的他也会坦承失误。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