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准备射弹?还要用卫星测试(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27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叛逃韩国的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透露,金正恩因为内心有极度强烈的“不安全感”,才疯狂地发展核武器。(16:9)
近日有媒体爆料,金正恩正在准备发射一颗卫星,联合国方面担心其会用太空计划测试弹道导弹。(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朝鲜媒体报导,朝鲜正在拟定计划发射一颗卫星,为了因应联合国批准的一个制裁程序,因联合国方面担心平壤使用太空计划测试弹道导弹。

据法新社报导,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我们最近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朝鲜已经完成了一颗新卫星,并且把其命名为光明星五号。”

该名消息人士表示:“他们的计划是把装有摄像机和电信设备的卫星送入轨道。”

朝鲜金正恩政权在2016年2月间发射了一颗卫星,光明四号。美国与韩国双双谴责其使用远程火箭,并指这是一种测试弹道导弹技术的手段。

国际社会通过联合国谴责朝鲜的核试行为与导弹试射。韩国与日本等区域内邻国担心,若是朝鲜日后的核武发展有更复杂的技术支撑,会对该两国造成灾难性的威胁。

朝鲜官媒表示,朝鲜绝对有权测试技术并进行太空计划。朝鲜劳动新闻称,这次发射与国际空间技术试验规范是“绝对对应”的。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金正恩的口水战愈演愈烈,因为金正恩鼓吹自己能研发打到美国本土的核武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在本月早些时候指出,朝鲜是“对美国最直接的威胁”。针对朝鲜的导弹试射威胁,美国本月与韩国军队共同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联合军事演习,参与人员超过12000人。

韩国现在正在考虑在其船只装配美国的隐形飞机,并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的登陆舰。韩国方面其实早在2014年就购买了40架F-35A战斗机,计划用于2018年的部署。

联合通讯社报导,一名韩国军方消息人士表示:“据我所知,军方高层近日一直在讨论是否可以引进少量的F-35B战斗机,同时在已经部署的新型战舰及另外建造的新型战舰上使用这些战机。”

他强调:“据我知道的,这个构想是基于想最大限度地发挥船舶的战略价值而进行的权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