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有生物武器?脱北士兵被验出炭疽抗体(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27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消息指出,最近從朝鲜叛逃至韩国的一名脫北士兵,被驗出體內含有對炭疽病的免疫力,相信他曾感染炭疽病或被打過疫苗,这是金正恩发展生活武器的最有力证据之一。(16:9)
最新消息指出,最近从朝鲜叛逃至韩国的一名脱北士兵,被验出体内含有对炭疽病的免疫力,相信他曾感染炭疽病或被打过疫苗,这是金正恩发展生活武器的最有力证据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今有韩国官员透露,2017年逃入韩国的四位脱北士兵当中,有一个体内被发现有炭疽抗体,这是朝鲜正在发展生化武器的最有力佐证之一。

韩国《Channel A》报导,韩国的情报人员透露,他们在今年逃至韩国的脱北士兵体内发现了炭疽病的抗体,是在给一位士兵进行血液检测时发现的。医生相信该士兵有注射炭疽病疫苗或感染过炭疽病的经历。今年内共有4名脱北士兵到韩国,具体是哪一位有炭疽病抗体,韩国方面并未透露。

报导同时也坦言,以往有朝鲜高管或有接种炭疽病疫苗的传闻,但根据现在情况来看,朝鲜的中下层士兵也都有可能被接种过。金正恩日前视察生化实验室时表示,朝鲜不排除大量生产生化武器的可能,他当时还透过镜头公开了实验室内部情况,更强调朝鲜军队对生化兵器是可以免疫的。

日媒《朝日新闻》就报导过,朝鲜好像已经开始测试载有炭疽菌的洲际导弹飞弹了。进行此种测试的目标,是希望实践导弹再次进入地球大气层的时候,炭疽菌仍然能够存活,但朝鲜政府方对日方的这种指控予以否认。

朝鲜早在两年前就出版过朝鲜人民军810部队下辖的平壤生物技术研究所的所谓研究成果,朝鲜政府方表示。该机构是为专门从事农药研发而设。但那时外界就对其机构研究内容存疑,指朝鲜恐在发展生物武器。

CNN报导指,炭疽菌杀伤力很强,如果没有抗生素或疫苗辅以保护,任何人只要感染炭疽菌,其死亡率至少有80%。据韩国情报消息,朝鲜目前正独自开发炭疽病疫苗,目前韩方还在持续追踪调查,看朝鲜国民是否有被大量接种。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今次表示,朝鲜军方目前还未有采购炭疽疫苗,但疫苗预计会在2019年年底开始研发,韩国方面也是为防止生化战争爆发而做准备而已。因为炭疽菌一旦散播,除非民众有使用抗生素或接种疫苗,否则在24小时内接触炭疽菌的人,有80%都会死亡。

除此之外,脱北士兵体内还有大量寄生虫,医生表示,为他们清除的寄生虫中最长的27公分,还有一种是只有狗身上才会有的,居然出现在人类身上。同时他们中也有罹患B肝的。

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的传染病流行病学教授海曼指出,只有一个国家的医院消毒设施不完善才能导致国民罹患B肝。海曼说,B肝的感染主要是透过尚未消毒的针头、注射器传播。

但这并不是脱北者首次被发现腹腔内有大量寄生虫或者罹患B肝。韩国早在2015年就出台了一项研究,研究的169名脱北者中有17名脱北女性的粪便中被检出有寄生虫。但在这169人中,每10人中就有1人罹患B肝。

但是韩国军方表示,综合所有症状显示,朝鲜人整个生活环境都很糟糕,但最严重的还是发现的炭疽病的抗体,除了核武器之外,生化武器是对人类最大的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