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金正恩核威胁祸首 朝鲜导弹露玄机 (图)

发表:2017-12-29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图片来源: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7年12月29日讯】近年来朝鲜在核子与导弹技术上,获得相当程度的进展。有专家披露:其相关技术很可能是来自于俄罗斯。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在前苏联解体之后,美国曾计划出资购买由前苏联时代“马克耶夫火箭设计局”所研发的导弹技术,且将招揽旗下的科学家们,但最终因受阻挠而告失败。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该报引述协议内容称,在前苏联解体后,美国公司Sea Launch Investors(1992年成立)与“马克耶夫火箭设计局”洽谈购买该局之潜射飞弹技术,计划应用于民用卫星发展上。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设计局的专家们被恐怖分子或流氓国家延揽,不过,最终仍在1995年宣告失败。

其实,当时朝鲜就秘密出高价招揽设计局的专家团队们,因而取得前苏联的潜射飞弹技术。另最近有部分的技术出现于朝鲜试射的“舞水端”与“北极星1型”的弹道飞弹技术上。

报导中说,早年朝鲜就已经积极寻求能取得前苏联的导弹技术,该报引述一名历史学家的话透露,在冷战结束前一年,朝鲜就以高出前苏联200倍的待遇,也就是月薪1200美元的薪资,延揽火箭设计局的专家们。

1993年,有60位来自火箭设计局的专家,他们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被逮捕。据悉,当时他们正准备前往朝鲜,且已被朝鲜聘为核子与导弹技术顾问了。

报导分析指出,因当年朝鲜自前苏联取得R-27潜射飞弹技术蓝图,使得此项技术在近年被应用于“舞水端”弹道飞弹,及“北极星1型”潜射弹道飞弹技术上。朝鲜在2016年6月所试射的“舞水端”弹道飞弹,就是使用了与R-27相同的引擎,而且许多设计特征也都与R-27一致。

专家相信,朝鲜于20多年前,就已取得相关技术,但为何这么久才应用于飞弹上呢?专家认为可能是因朝鲜长期缺乏制造此项先进飞弹所需要的精密材料、专业知识及电脑操控工具机等,一直至最近才取得这些技术。另外,朝鲜也可能取得前苏联潜射飞弹R-29的技术。但专家相信朝鲜当局还没有应用这项技术,不过,却警告在未来可能就会出现于朝鲜的导弹上。

据美国智库“北纬38度”披露,目前朝鲜造船厂正赶工制造新弹道飞弹潜舰,从卫星照片上已显示出部分船身。美国军事专家韩赫姆(Melissa Hanham)也表示,明年朝鲜就可能试射潜射弹道飞弹(SLBM),以多管齐下展开全面性核武威慑。同时该国已在另一个造船厂启用测试台,虽然美国在韩国已部署了“终端高空区域防御”(THAAD),但其雷达覆盖角度约只有120度,在理论上,如果朝鲜潜艇绕至后方来攻击,将可击毁THAAD。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