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通靈師:明年金正恩會被推翻且生死不明(圖)

發表:2017-12-30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通靈師帕克(左)預測,2018年金正恩將被推翻。
英國通靈師帕克(左)預測,2018年金正恩將被推翻。(看中國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7年12月30日訊】據外媒報導,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稱通靈師,他曾成功預言川普(特朗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和預言英國脫歐成功。每到新年前夕,他都會做出世界各地重大事件的預言,他日前發布影片,預言明年大事,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他稱金正恩政權將會被推翻,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恐逃亡到中國。

帕克指出,因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美國將會攻擊朝鮮主要的鐵路和橋樑,打擊朝鮮的交通,藉此阻止物品進入朝鮮,之後金正恩被人民推翻,生死不明,但他的屍體不會被找到,可能還活著,甚至逃亡至中國。在金正恩的政權被推翻後,流感在全世界大流行,朝鮮擁有大量生化武器,全球的大型流感很可能是發動細菌戰所造成的。

2018年,美國是否會武力解決朝鮮問題尚不可知,不過,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在12月12日首次公開承認,美中兩國就朝鮮局勢可能生變而需要採取應急措施,進行了討論,美方就此對中國保證了一件事,即美國一旦需要跨過南北邊界線進入朝鮮後,只要局勢穩定下來,美軍就會撤回三八線以南。這是川普政府官員首次公開承認,武力解決朝鮮的計畫。

針對即將到來的2018年,帕克的預言還有,世界經濟是史上最糟的一年;恐怖份子攻擊歐洲的倫敦或柏林;對川普的彈劾案以失敗告終;一艘美國軍艦被擊沉;南極洲冰棚大規模碎裂等;義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火山將噴發。

帕克強調,雖然許多預言看似不樂觀,但人們的精神層面會有所成長,讓人與人更加團結,併進入黃金時代,尋求人生的真正目的。帕克指出,2018年將是充滿政治動盪和環境危機的一年。

雖然帕克過去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英國脫歐等事件,不過他也有許多沒有實現的預言。以下是帕克在2017年初曾做出的「9大預言」,目前看來似乎沒有一項預測成功。

1. 歐元暴跌,丹麥與義大利將會脫離歐盟

2. 希拉里將會在一批文件被公開後離開政壇

3. 歐洲某所學校將會遭受到毒氣或是生物武器襲擊

4. 金正恩政權將會被推翻,南北韓統一

5. 一種致命的流感將於全世界流行

6. 美國東西方出現分裂,暴動及槍擊案件暴增

7. 一場大火將會吞噬英國議會,但是與恐怖襲擊無關,而是疏於維護釀災

8. 體型巨大、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會被發現,並且成為大新聞

9. 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將會被暗殺或綁架,瑞士衛兵被殺。

據悉,帕克每年還會驗證他此前預言的準確性,對的他會說,不對的他也會坦承失誤。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