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童星《郑多彬》长大后的她...怎么变这样?(组图)

发表:2013-05-18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萌爆童星《郑多彬》长大后的她...怎么变这样?

大家还记得7年前的韩剧《美妙人生》吗?就是金载沅和柳真合演的那部啊!除了两位主角大家还记得当中的小女生「馨菲」吗?哈哈哈~~不记得也没关系,那就让小编介绍给你听吧!

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她呢?主要是因为最近韩国的网友们都在讨论她,即将满13岁的她最近拍了一组新的宣传照,看完之后大家的反应都是........怎么变这样Σ(°Д°;!!!!?


2005年所拍的韩剧《美妙人生》在当时可是相当有知名度喔!
尤其是里面的小童星最受到大家的瞩目

接下来我们就来回味一下这位可爱的小童星吧^^


2000年出生的她,在3岁时就被广告商相中,担任31冰淇淋广告中的主角

2005年接着演出《美妙人生》,虽然当时年纪很小,但演技完全不输给大人,星路也因此打开~~之后陆续接演了明星的恋人、相爱不易、Manny、玻璃假面......等幼年角色,虽然戏分都不算是太多,但一样受到观众欢迎喔~~

哇...... 这样算算今年就是她出道的第10年了耶⊙_⊙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而且听说她即将在5月份又要参与新戏《精彩人生》(暂译)的演出,让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喔!而渐渐长大的她,现在已经是国中生了,不能再拿小时候的宣传照给大家看了,所以宣传照当然要重拍一下啰!但看到照片的网友都说,现在的她,拍起照片来,怎么会...........


变这麽漂亮!


果然没长歪耶.........从可爱的小女孩变成清纯的少女了


想必在学校应该深受男同学爱戴吧(//▽//)?


自拍照!


骗人骗人~~怎么长大了还萌成这样啦>''<


虽然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还是有点稚气


但网友都说她真的越来越漂亮了!之后一定会是颗明日之星低^^

最后我们来听听可爱多彬所模仿IU 的 YOU & I吧^0^

来源: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