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股市或迎来暴跌

作者:周彦武 发表:2013-05-0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方包括主力和基金,多方永远是无知的小散。实际大资金总是在空头和多头之间转换,它们是滑头,只有小散是死多头。

道德经第18章,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这一章节是道德经最具备现实意义的,真正理解这章节的人很少,那些饱学之士根本无法参悟其中奥秘,因为大部分人首先学的就是孔子的仁义,最敬重的美德是孝,最想做忠臣。如今要他们把这一切全部推翻,他们是很难觉悟的,还好,我没有这个障碍。

时下有些电视节目颇值得玩味,如“感动中国”“寻找中国道德模范” “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寻找最美乡村医生”。中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都不会有此类活动,汉朝不会有感动大汉的活动。时下的中国,人与人之间,尤其是城市之中的人与人之间,感情冷漠,人们麻木不仁,小孩被车轧死,路过的行人个个都无动于衷,老人倒地,无人敢扶。这个国家变得毫无人情味,一些在古人看起来极其平常自然的关心和友爱在现在的中国显得弥足珍贵,才让人感动。为了让中国人变得不再冷漠,变得友爱互助,才有了“感动中国”这个节目,费尽心机,花光时间才找到几个能勉强感动中国的人,这恰恰证明,99.9 %中国人已经缺乏让人感动的品质,缺乏让人感动的精神,缺乏让人感动的大爱。这几个感动中国的人看起来好像有仁义,实际是因为大部分人没有仁义,之所以没有仁义,因为大道已废。

股市里也是如此,当你看到各大媒体、证监会、政府都大力唱多时,那恰恰相反证明了股市做空的力道过于强大,为了避免主力和基金大力做空,各大媒体、证监会、政府不得不大力唱多来欺骗无知的小散来接主力和基金的高价筹码。

多空交战,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大家都注意到了明处的那位,忽略了暗处的那位。看明处也可以知道暗处那位的实力,唱空的声音越多越安全,做多的都在暗处。相反,唱多的声音越多越恐怖,做空的都在暗处。爱咋咋地

媒体唱多的声音最多的是A股纳入MSCI指数,吸引万亿资金进入,这真是地球上最可笑的事。现在地球上最吸引资金的是美国、日本和东盟的股市,对于这个不造假不上市的A股还能骗多少外资进入是个巨大的问号。外资不是傻子,高调说自己进入A股,让你们把股票抬得高高地再来接你们的高价筹码,世间只有小散会这么傻,大资金可绝对不会。从台湾、韩国经验看,如果要纳入,MSCI会提前6-8个月宣布,在宣布时主动资金、套利资金先进来,股市开始涨。等到正式调入时,被动资金再配置,行情基本阶段性见顶。纳入MSCI指数时间会非常长,至少在三五年以上。即使通过了,也有建仓期。 外资也不会通过后立刻买入A股。

媒体另一个大肆宣传的是外资阴谋论,股市暴跌都是外资的阴谋,黄金暴跌也是,人民币升值也是,凡是不利于自己的,都说是阴谋。

有一次苏东坡和佛印一起打坐,下坐后两个人聊的兴起。

苏东坡问佛印:“你看我打坐的时候象什么?”

佛印看了苏东坡一眼说:“我看你象一尊佛”

苏东坡看佛印穿着黄色的袈裟,就忍不住说了一句:“我看你打坐的时候象一坨狗屎!”

佛印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苏东坡很高兴,回家跟苏小妹说:“老跟佛印论禅,从没有赢过,这次大胜而归”

结果当苏东坡把经过给苏小妹讲过以后,苏小妹说:“哥哥呀,你这次输得更惨了!”

“为什么呢?”

“佛印看你象一尊佛,是因为他心中只有佛,所以他看什么都是佛;而哥哥你呢?”

阴谋论者看什么都是阴谋,因为它自己就是天天都在阴谋诡计准备害人的人。世间哪有那么多阴谋,涨多了就跌,跌过了就涨,搜刮多了迟早被人推翻,为民谋利迟早会被民众推上大位。日至天中,其后必坠,盛世最可怕,难道太阳下山也是阴谋?

就在4月26号尾盘跳水之后,证监会忙不迭发表声明,QFII并未大规模卖空A股,证监会唯恐股市下跌的嘴脸一览无遗,与其不停地托市不如严惩万福生科(300268,股吧)之流,可惜证监会怎么会严惩自己人。4月26日晚,证监会托市第二箭,证监会网站公布《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文简称征求意见稿)。根据修订说明,拟将股票型基金仓位下限从60%提高到80%,基金持有一家公司发行的证券(含股票、债券)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10%,从股票扩大到债券等其他证券。此举就是想让基金不再大幅度调仓,避免股市的波动,可股市并非基金说了算,涨跌不是基金一个人能做主的。这样就等于让基金锁仓,那些规模相对基金小的资金恰恰更容易操纵大盘,股市的波动会更大。

托市的声音越多证明主力和基金正在大力做空。

经济下行则是第二个因素,1季度GDP低于预期,2季度很显然会更差。道德经说过,道者,反之动。凡事都要从对立面想想。

4月25日,中国最高级别的决策机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开会讨论经济政策。如果经济形式大好,不用劳烦这些国家最高决策人讨论经济政策的。上届政府只有在金融危机时期才有类似举动。政治局常委在年初、7月和年末召开聚焦经济问题的会议,从未有在4月召开此类会议的记录。这只能反向证明经济形势很差。最高决策人另一个担心的就是金融领域的风险,称“金融领域潜在风险需要加强防范”。如果金融领域的风险很低,完全不必要国家最高决策人如此高度紧张,这只能反向证明金融领域风险极高。

3月份用电量增速由负转正,但仍创下自2009年6月份以来46个月的次低,1至3月累计同比增速也较1至2月继续放缓。 用电量增速的持续放缓说明当前制造业回暖势头疲弱 。

3月份全社会用电量42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分产业来看,除第二产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89%之外,其他产业用电量均出现负增长。其中,与2月份相比,3月份轻、重工业用电量情况出现大“反转”。其中,重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速“由负转正”,达到6.4%。而轻工业则出现了负增长,从2月份的2.22%下降到3月份的-13.11%。

逐月下滑,4月份汇丰的PMI指数也是最佳证据。

中国股市不缺资金,我以前认为中国股市因为资金流失会慢慢死亡是错误的,中国股市缺的是长期稳定的资金流入和良好的监管,中国股市就是个庄家的游乐场,牛市和熊市都不会有,有的只是波段,以目前的点位,庄家拿的筹码丝毫不便宜,未来的数月,尤其是5月,庄家会大力做空做空,跌破1949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完全不必担心,下跌就是为了日后的上涨,砸到庄家满意的位置,庄家满意的价位,就要拉升了。

4月份不仅有地震,还有H7N9,最要命的是黄金暴跌,将部分可能流入股市的资金吸引走了。而金价的每一次下跌都将使股市资金分流。并且会有很多资金观望金价。还有一个可怕的是经历3月底房地产的突飞猛进,2季度房地产市场尤其是2手房市场会急速降温。2季度会很可怕。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