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吸引人才的10大城市(组图)

发表:2011-08-12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位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梅泰里-肯纳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36,666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5.42%

新奥尔良位列榜首的原因,可能在于先前离开的人在卡特丽娜颶风后返回该地。美国人口普查局近期发佈的报告估计,该地区的人口在过去10年中减少了29%。城区人口仍未完全恢复,但郊区人口已经以更快的速度从天灾中恢复。

第二位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凯里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28,748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4.27%

即便是在困难时期,罗利-特勒姆都市区,是美国发展最快的都市区,也多次在最佳就业城市榜单上表现出色。许多科技公司离开物价更高、交通拥堵、监管严厉的东北走廊地带,转而迁入该地区。

低廉的房价和很短的上下班交通时间无疑对寻求安家的千禧代而言极具吸引力。Portfolio.com网站商业杂志栏目在2010年进行的调查,将该都市区列为年轻人第三大最佳去处。

第三位德克萨斯州奥斯丁-朗德罗克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42,117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4.23%

人才涌入奥斯丁并非事出无因。《福布斯》将奥斯丁列为2010年最佳就业都市区。奥斯丁正与罗利-特勒姆都市区一道成为第二个硅谷,吸引了许多先前打算前往西海岸的人才。

奥斯丁应主要感激其公共部门机构,包括州政府和德克萨斯大学主校园,以及涌入周边郊区地带的私人企业,包括外资企业的发展。当地著名的文化景观无疑也有助于吸引受过大学教育的千禧一代。

第四位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大卫森-墨菲斯堡-佛兰克林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36,975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3.68%

高品质的生活,鲜明夺目的文化景观,充满活力的音乐盛会,这些使得纳什维尔成为居住生活的理想去处。低廉的房价拉低了生活成本,甚至低于罗利、奥斯丁或印弟安纳波里斯等其他廉价城市。纳什维尔还拥有不断发展的医疗行业,超过250家医疗公司在那里开展业务,有56家公司的总部就设在当地。

第五位卡萨斯州坎萨斯城

大学毕业生:38,398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96%

跨越两个州的坎萨斯城拥有强劲的人口增长和净迁入率,这是有原因的。该城市拥有最低水准的生活成本和最高水准的个人收入增长率,而且是美国最为健康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对家庭而言,很短的上下班交通时间也增添了这座城市的吸引力。坎萨斯城是美国第二大铁路枢纽,并且正积极发展其生命科技行业。

第六位阿拉巴马州伯明罕-胡佛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21,111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86%

伯明罕在榜单上表现出色,这可能是因为其周边地区的快速发展。阿拉巴马大学医疗中心和周边私人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无疑对人才产生了吸引力。

第七位加州圣达戈-卡尔斯班-圣马科斯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51,151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71%

该地区尽管拥有很高的迁出率,并且在就业方面表现较差,但仍然成为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加州热点城市。至少,就目前来看,该地区的美丽海滩和田园气候成功地吸引了许多大学毕业生,但该地区必须摆脱衰退才能留住他们。

第八位科罗拉多州丹佛-奥罗拉-布鲁姆菲尔德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43,853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69%

丹佛是不断吸引大学毕业生的磁石,进入前十位的热点城市之一,资讯时代的宠儿之一,其郊区长期以来都是技术公司的孵化地。那里的技术行业仍然强大,但更高的物价和更严厉的监管使得许多公司逃往了奥斯丁和罗利等商业环境更佳、物价更低的地区。

第九位俄亥俄州哥伦布

大学毕业生:29,515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6%

当俄亥俄州其他地区遭受经济衰退重创的时候,哥伦布却欣欣向荣,这归功于其州首府的身份,兴盛的创业文化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这个美国最大的大学校园、重要的雇主和资讯中心。

《福布斯》将拥有180万居民的哥伦布都市区,列为美国最佳房地产市场之一,商业和职业生涯最佳地点之一。该城市拥有低于平均水准的失业率和强大的技术机构,其中包括为几家联邦机构监督多个实验室的巴特尔纪念研究所(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

第十位华盛顿州西雅图-塔科马-贝尔维尤都市区

大学毕业生:53,869人

2007年占2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2.39%

在人才争夺战中,西雅图长期以来都是最大的赢家之一。该地区拥有美国最重要的一些大型公司,比如微软、好市多、亚马逊和星巴克,还拥有美国最好的城市和城郊社区之一。

虽然当地房价不再便宜,但仍然远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三藩市湾区。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