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兵败如山倒

作者:朱迹 发表:2011-08-11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香港亚视传出江泽民死讯后,江泽民果真成了僵尸,再不见他出来招摇,各媒体纷纷猜测其已经成为活死人,再无思维能力,只等拔管熄灭最后一点生命气息。而江氏集团也因江的“不争气”倒霉,所谓树倒猢狲散,对此时的江氏集团而言正是恰如其分。

铁路部门一直是江系重镇,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被查贪污8个亿。刘志军弟弟刘志祥原任武汉铁路分局副局长,因贪污4000多万元又买凶杀人,2006年4月被判死缓。被抓的铁道部副总工程师张曙光一个人涉嫌贪污28亿美元,另外还有好几所豪宅。

然而屋漏偏遭连夜雨,天不佑江氏集团。7.23温州动车惨案,再次揭开铁路部门的阴暗面。

温州惨案,本来就是人祸。动车的标准配置是具备自动停车功能的,但由于中国铁路轨道建设不合格,动车自动停止频繁,所以现在的动车是关闭了自动停止功能行驶的。而对于动车司机的培训,国外需要三年,而中国只需三个月,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自然没有足够的经验。如此质量和管理岂能不出事呢?

更可恶的是,事情发生后却偏要欲盖弥彰。铁道部门事后所做的不是如何抢救伤亡人员、安抚家属、分析事故原因,而是急于通车、隐瞒真相、缩小事件影响范围。为掩盖犯罪证据急速埋车头的行为,直接引发今年的流行语:(他们说是为了便于救援)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动车事故引发大批明星发表感言,葛优和汤唯的微博由于点出了中共真面目:“死一个大一点的领导,就有无数的花圈,而死了几百个百姓,只有不停的和谐。”、“一个强盛的国家,开放枪枝都不会颠覆;一个虚弱的政体,买把菜刀都需要实名。”而被迅速删除。虽然江系李长春禁止大陆媒体跟进动车报导事件,但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遇难的意大利女子茜茜的父母,拒绝铁道部给予的91.5万元人民币赔偿,并准备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公道,此举引起外界关注。至今此事还没完,江系真是里焦外嫩了。

而悬在江氏集团头上的更有一把利斧:远华走私案。

远华走私案的主犯赖昌星,逃往加拿大十二年,在江泽民的强势保护下,一直没有成功引渡回国。江一成为活死人,赖昌星就被“跨国逮捕”了。江系贾庆林和江系提拔的习近平跟此案有莫大的关联,当年这个案子被揭发出来,可是死了人的,被灭口也好,还是罪有应得而死,反正是得抵命。

没有江氏集团的兴旺,薄熙来也不活络了。几年的唱红打黑让他出尽了风头,还把这运动杀入了京城,虽然胡锦涛脸上无光,但有江系力挺,胡又奈何不得。结果江一成为活死人,搞了几年的唱红打黑已无后劲儿,道理一目了然。

江泽民因祸害中华,其利益集团必将随着他的死亡而走向消亡。其实无论中共党内哪个利益集团暂时得势,都注定要被历史淘汰出局。因为这个政权是不符合普世价值观念的,是反人类、反传统的,亦是邪恶的、独裁的。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