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加拿大的天价房(组图)

发表:2011-08-11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美的房子讲究社区,同样的房子,不同的社区,价格就会差2倍甚至还多。听上去不可思议?但是像北京这样围着四环都是三万的在多伦多不多见。YORK MILLS是贵的离谱的社区,士嘉堡(Scarborough)是相对便宜的社区,但是这几年房价也涨了不少。

加拿大的房价,特别是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价,一直在涨,有人说是华人炒的,我不很同意,加拿大是一个休闲的国家,世界各地有钱人都来,大家都觉得中国人有钱,其实到了加拿大,你发现中东人,东南欧人,比中国人有钱多了!阿拉伯人买CONDO,直接一层都买了,那阵势赶上咱们的煤老板了!York Mills 社区内,其实中国人并不多,大多还是加拿大的本地人。

 
这个房子挺中规中矩的。价格不菲,估计得200多个。计价单位是加元!


这个房子的价格至少200万加元。

这一张照的房子,更好一些,价格大约应当至少250万加元。大家不是说北美金融危机房价跌了吗?但是要知道,多伦多的房价一直在涨。好的区的房价是不可能落价的。

这一张的房子价格也差不多,估计得250万。其实很多人都幻想在北美小几十万美元买一个房子,居住的比中国舒服,但是大城市,工作机会多的地方找个小几十万的房子不能说没有,但是估计社区是比较一般的。北美不比中国,社区好坏很重要,直接和孩子的学校和生活安全挂钩。房子贵的地方,这些都不是问题。

这张照片的房子正在挂着出售那!投资移民的企业家赶快购买!旁边就是小学!靠名校,升值空间大,哈哈。价格?我估计得280万加元。

这个图还是YORK MILLS社区的,大概也大200多万。如果放在SCARBORUGH,估计就80万吧。但是士嘉堡没这样的房子。

这个房子风格我不喜欢,但是就是贵!为什么,就因为他在YORK MILLS AREA! LOCATION,LOCATION 还是LOCATION! 这房子多少钱,您就揣300万加元来吧。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