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实话:女警察喂奶也是大有区别的

发表:2011-08-10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权证是毒品,都在玩;
说钱是罪之源,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中国用世界7%的耕地养活了世界22%的人口,这并不是最牛的,中国用世界1%-2%的教育和医疗投入,解决了22%人口的教育和医疗问题。以全球20%的人口,养活了全球50%的公务员……1、2009年中国清廉指数全球第79位。2、卫生医疗公平全球倒数第四。3、大学学费世界最高。4、城乡收入差距世界第一。5、税负全球第二。6,矿难死人数占全球80%。7,行政成本最高的国家。8,收费公路14万公里10万在中国,占70%。9、有8亿人口游离于社保之外。

我们国家穷啊,外汇储备只有三万多亿美元,还要挽救美国经济,拯救朝鲜饥民,难啊;我们国家穷啊,三公消费也还不到一万个亿,还有那么多领导没能配上宝马,苦啊;我们国家穷啊,一个领导的医疗费,一年只有几千万,惨啊;大家要体谅,要理解,国家富了,我们才有荣耀啊!领导肥了,我们才有面子啊

为什么要拆的房子墙上写了“拆”字,还要画个圈?
我认为:1.这是国际惯例2.这是整体LOGO3.圈地拆房的意思4.怕别人在前面加“不”字,或在后面加“你大爷”5.吐唾沫时,能够对准6.证明是个“圈套”7.表明目标已锁定8.让人觉得这是个公章,代表强制性!……

看起来象黑社会,其实是城管;看起来象流氓,其实是高官;看起来象小姐,其实是演员;看起来象黄牛,其实是售票员;看起来象牛奶,其实是三聚腈胺;看起来象猪耳朵,其实是海藻酸钠;看起来象正常人,其实被关在疯人院

民主不一定是天堂,但专制一定接近地狱。民主不一定是万能,但专制一定让你无能。民主不一定是公平,但专制一定没有公平。民主不一定是平等,但专制一定存在等级。民主不一定是善权,但专制一定拥有恶政。民主不一定是透明,但专制一定选择封杀。民主不一定是光明,但专制一定会有黑暗.

孙中山问:“萧乡长,如果有人告诉你,你的孩子不识字,所以不用上学堂,你怎么说?”回答:“胡说八道!正因为不识字,才要上学嘛!”孙先生接着说:“对呀!所以有人说,老百性的素质低,不可实行民权,这就跟孩子不识字就不用上学堂一样荒唐可笑嘛!”

我们缴税:却不能选官,无法监督,不敢问责,不可选择,官员财产不透明,开车还要我们让道,对权者,不敢指责,不能批判,畏权。民应该有的权利都被戴上帽子,还不许反对,抗议,不能罢工,充满恐惧,言论不自由,户籍有区分,福利不平等,权过大,民无权,这些有木有,都是事实吧

高官玩的是文工团的,厅官玩的是天上人间的,县官玩的是歌厅的,大款玩的是演艺界的,教授玩是的读研的,厂长玩的是下岗的,公安玩的是按摩的,老百们玩的是站街的...

女警察为婴儿喂奶被提为公安局副政委,众多女警跑到北京投诉:局里领导吃我们的奶都好几年了,啥官也没给。组织部长说了三点:1、奶虽一样,但人家的奶里有奶水,你们有吗?2、人家喂奶群众都看见了,还上了电视,你们给领导喂奶谁看见了?3、小孩吃奶是主食,大人吃奶是零食,效果能一样吗?

反应慢的会被玩死,能力差的会被闲死,酒量小的会被灌死,身体差的会被累死,钱太多的会被愁死,讲话直的会被整死,能干活的会被用死,后台硬的会被乐死。所以干任何事情不必太敬业了。不然的话: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