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华尔街日報重要新闻摘要

发表:2009-04-03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Coca-Cola Co.在澳洲报纸所刊登广告因指涉不会导 致肥胖与蛀牙,遭当地政府强迫其修改内容。目前澳洲 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正与 Coca-Cola行销部门针对该则 广告进行改正。委员会发布声明表示,无法接受该饮料 公司的广告讯息,有可能误导家长错误相信可乐不会致 胖或蛀牙。

中国线上游戏公司 Changyou.com Ltd.的美股存讬凭 证(ADR)周四于Nasdaq交易所上市,首日股价大涨25%, 为去年4月以来IPO最佳表现。去年 94%营收来自虚拟角 色扮演游戏"天龙八部"的Changyou.com,周四每单位 ADR收在20.02美元,高于 14-16美元的目标区间,发行 量750万单位。

▲日本DRAM大厂Elpida Memory Inc.(尔必达)正考虑让 台湾政府主导成立的TMC收购约10%股权。预测往后发展 ,Elpida可能与 TMC形成交叉持股的关系。形成策略联 盟后,Elpida将向 TMC提供DRAM记忆晶片的先进技术。 另外,Elpida打算2011年前在台湾设立研发中心,以此 为移转技术的渠道,并考虑派遣约 100位设计暨开发记 忆晶片的工程师。

▲印度总理Manmohan Singh于G-20伦敦峰会举行前表示 ,印度去年度( 3月底止)经济成长率恐无法达到7%,且 可能需要更多振兴措施来维持扩张脚步。 Singh说:" 倚赖持续性的财政与或货币政策,我们希望能在 4月起 的新年度达成相当的经济成长率。"根据 Singh的说法 ,印度去年度经济成长率甚恐无法达到官方最新预估的 7.1%。




来源:钜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