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小心银行骗走了你的全部定期储蓄!

发表:2009-03-30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3月21日,我在辽宁锦州银行(锦州银行是锦州的地方银行)存钱时,无意中问到我银行卡的账户上的定期存款2万元一年期什么时候到期,储蓄员神 态自若地回答我,根本没有我的定期存款。我当时就蒙了。因为锦州银行自身都是联网的,所以我急忙找银行的朋友帮我查找,结果依然是没有。2万元对于我这个 上班不久的小市民可不是小数呀!我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来到锦州银行设有存根保存的固定的一个地方查了一下,没有我存钱的记录。我连续多少天都没吃 好,没睡好,神情恍惚,我的2万元就这样人间蒸发了吗?要知道,在一个银行卡里可以有多个账户的,所以不用存单,所以我手里当然就不能有什么凭证了。头年 存入定期时的监控录像也早已没有了。我的名头下就是没有这笔钱。家人朋友都认为我是不是记错了。都责备我,要我好好想想。可这是2万元钱呀,我怎么会记错 呢呀!最后托了不少熟人终于找到我的2万元钱了,原来银行方面违规操作,为了拉存款,打出免税的旗号(现在是都免税了,但当时没有都免税呢),把我的钱存 在了对公账户上,(对公账户我理解可能就是我不代表我个人,大概我代表一个单位,上面留有我的身份证复印件,我算作是单位的法人吧),上面的签字是银行储 蓄员签的,而我竟然一无所知,如果这钱找不到了,我就得哑巴吃黄连了,而银行方面态度蛮横,这么严重的问题却置若罔闻,我希望银监局和有关方面严肃查处锦 州银行的这种严重的违规行为,对储户在不予以提前告知的情况下,为了本行的利益,严重侵害客户个人利益,虽然我这钱最后找到了,但我想,恐怕会有更多的人 遇到这种情况找不到钱,又没有证据,我们老百姓怎么办,还能信任银行吗?也希望更多无辜的人引以为戒,不要受骗上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