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竹:请胡锦涛管管小舅子

作者:刘晓竹 发表:2009-03-27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奇葆据说是胡锦涛的小舅子,现在在四川当第一把手。古人讲,内举不避亲。假如刘奇葆是个有能力的人,是个能替老百姓办事的人,那么我们没话说,甚至还要为四川老百姓弹冠相庆呢。但是,事实与美好的愿望相反,刘奇葆在四川不但表现得无德无能,而且作恶多端,如此一来,就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之口了。所以,不管是谁的小舅子,看在四川老百姓的份上,请胡总书记节制刘奇葆。

汶川大地震中,数万学生罹难,暴露了校舍建设的豆腐渣工程的问题,这样的事情完全可以也应该公开调查,给老百姓一个说法。刘奇葆为什么拒不调查?为什么不公布真相?为什么阻碍问责?比如,北川中学1500师生罹难,校舍建设的确有偷工减料的问题,家长们拿出来了证据,但刘奇葆是怎么回应的呢?他把校舍的建设图纸列为国家机密,派公安来打压老百姓!受难学生的名单与人数也不能公布,这也是国家机密吗?显而易见,刘奇葆滥用权力,滥用国家机密。豆腐渣工程究竟是国家机密呢?还是你刘奇葆的私房机密?究竟是为了国家安全而保守秘密?还是为了掩盖贪赃枉法而保守秘密?我觉得当局不能这样小看老百姓的智商。

地震期间,都江堰的苯污染泄露了,这样事关老百姓的身家性命的事情,你也可以隐瞒吗?然而,刘奇葆不但要隐瞒真相,还要让政府出面来避谣。我实在不明白,怎么可以这样忽悠老百姓呢?事到如今,真相在网上出来了,刘奇葆下令"不转载、不报道、不评论,论坛博客不讨论,并设置关键词过滤"。这个人脑子有没有问题?或者说,胡锦涛和刘奇葆是不是太像一家人了吧!都是忽悠老百姓为第一要务,假冒伪劣第一把手。唉,这样的人来治蜀,四川人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这不是明摆着要搞乱四川吗?政府避谣也造假,无异于人为制造社会恐慌。因为,下次有什么事情,政府一避谣,老百姓都不信了,那不就是社会恐慌吗?在战时条件下,这种人是要拉出去枪毙的。我们不主张枪毙刘奇葆,但是,我们请胡锦涛管管刘奇葆。

四川遭了这么大的灾,生民涂炭,刘奇葆如果还有一点良心的话,就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打压老百姓的声音。但是,刘奇葆抓了黄琦和陈道军。黄琦何罪?无非就是替灾区老百姓说句话。而陈道军写文章呼吁环保,有什么错?四川当局要在成都市以北35公里的彭州建立两座化工厂,一座是年产80万吨的乙烯厂,一座是年产1 千万吨的炼油厂。老百姓当然不放心,因为,你一没有在当地举办相应的市民听证会,二来官场这么腐败,收钱这么要紧。官员能把好环保关吗?会不会对成都的空气水源等造成严重污染?陈道军发表文章,明明是一个环保案子,刘奇葆却以"分裂国家"罪抓人。难道反对建化工厂就是"分裂国家"吗?还是说,这两个化工厂不建的话,中国就有被分裂的危险了?我们不知道四川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乌龙官办这种乌龙案!

打压老百姓的声音,无非是为了加大力度,盘剥老百姓。大震之后,四川的官商勾结愈演愈烈,刘奇葆保护贪官污吏的利益,以四川百姓为敌,这个姿态已经非常清楚了。最近,从南充到自贡,从成都市到周边郊县,群体事件屡屡发生。当局强征土地,暴力拆迁,官官相护,动不动对老百姓大打出手,在全国堪称野蛮第一。四川的贪官为什么这样猖狂?因为有刘奇葆在后面撑腰。那么,刘奇葆为什么这么肆无忌惮?无非是觉得胡锦涛给他撑腰。有鉴于此,我们希望胡锦涛节制刘奇葆。

表面上看,刘奇葆很可以得意洋洋地说,四川稳如泰山了!因为,四川打压异议人士决不手软,对维权老百姓决不姑息,封嘴封网封消息决不放松。的确,四川任何异议的声音都被扑灭了,鸦雀无声,但是,四川真的很平静吗?我们可以把话放在这里,中国到了这个份上,哪个省鸦雀无声,哪个省就要出大事情。四川的官黑继续猖獗,四川的老百姓继续被蹂躏,几个异议人士倒是控制起来了,但更多的异议人士就这样诞生的,因为老百姓快要失控了。有问题你不去解决,光想着忽悠了事,光注意表面功夫,天下有这么便宜的好事吗?然而,胡锦涛相信有,刘奇葆相信有,那么,我只能说:等着吧!

(文章只代表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