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半斤 大连妇女吃煤像吃糖

发表:2006-12-13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大连市有一名四十一岁妇女得到怪病,吃煤块像吃糖,津津有味,一天要吃上半斤左右,闻到油漆、汽油、柴油等气味就垂涎欲滴。

大连“新商报”今天报导,刘芳(化名)身材高大,看起来身体健壮,看不出任何病态。

刘芳说,“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只要看了煤块、柴油等就馋,控制不住了,就要吃几块。吃完后,用水漱一下口,挺解馋的。”

刘芳还当着记者的面,从门外拣了几块核桃大小的煤块,直接塞到嘴里,像嚼水果糖一样咬碎并嚼成碎末,然后咽了下去。

她表示,“以前,我和普通人一样,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和喜好,也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年五月份开始,我就莫名其妙地想吃煤块等异物,看到煤块或闻到汽油等气味,就觉得特别香,有时馋得流口水。”

她说,本来她一直克制,但不久前家里买了几吨冬天烧暖气用的煤,她实在忍不住,就开始吃煤块。“虽然很馋,但我每天都不敢多吃,担心煤块会对身体有害,至于汽油、油漆等,我有好几次想尝一尝,但都强忍住了。”

刘芳丈夫发现后,虽然极力反对,但看着刘芳的馋样,只能忧心忡忡地看着她一口一口吃煤块。奇怪的是,刘芳吃煤块后反而食欲大开,一顿能吃几碗饭,身体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刘芳的主治医师、普兰店中心医院肾脏内科主任李政表示,从来没见过这种怪病,怪病应该与刘芳所患的糖尿病、尿毒症等病无关,只是时间上的巧合罢了。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营养部主任庄媛媛表示,这种怪病叫作“异食癖”,患者爱以煤块、墙皮、土块等为食,原因可能是其身体中缺乏铁和锌两种微量元素。

医生建议刘芳立即停止吃煤块,到医院内科进行详细检查,对症治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