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看我在北影厂门前捡到的文件

发表:2006-12-11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演员,但是更准确的说,我是一个群众演员.那种接10部戏也不一定有两句台词的群众演员.

最近,看到网上在炒"潜规则",报纸上也总有报道,我其实是并不在意的.只是这几天,在北影那里等活的时候,大家偶尔会聊上几句.说那个叫张钰的女人把演艺圈给坑了,现在男的女的都不好意思见人了,似乎只要拍了片子,就一定被规则过一样.经常演"清兵乙"的侯大哥是东北人,他还和我开玩笑说,"你要是也舍得自己,说不顶就可以演丫鬟了".说实话,我也渴望演重要一点的角色,<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当年不也是在北影这里等"活"的吗?看人家现在红的,说不羡慕肯定是假的.

但是没有导演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们能遇见的充其量也就是副导演.他们对我们往往是大声大气的,我们也不敢去他面前撒个娇啥的.除了有一次,有个50多岁的剧务,邀请我和我的姐妹小红去昌平玩,说那里当时有个摄制组,他能帮我们介绍认识导演.但后来留了电话,就没信儿了.

所以,我还是宁愿相信世界上还是有美好的,不是媒体说的那么肮脏.不过,前天在北影门口,一见小事,该变了我的看法.事情是这样的,我那天在那里看见了以前曾一起演过宫女的青岛姑娘张彦,我知道这不是她的真名,他她说原来的名字不好,这个是请人改的.她当时正和一个看起来象导演的人说话,好象是要请人家吃饭,那人来摆手带摇头的,打了一辆车走了.张彦去拉他,结果从他羽绒服的口袋里掉下来两张纸.她们都没在意.后来.,张彦也打车走了,我把纸捡起来.一看,天啊,难道一切都是真的吗?

我其实更希望这是个恶作剧,不然,我妈哪天上了网,知道这些情况,得活活打死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