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十大赏月中餐馆

发表:2005-09-1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美国》为欢迎中国中秋节 刊登对美国40889家中餐厅的调查结果---

  今天,美国媒体《今日美国》为了欢迎中国中秋节的到来,特意刊登文章向读者推荐美国十大赏月胜地。

  据报道,据美国一家有多年历史的公开发行媒体《华裔美食新闻》在美国40889家中餐厅调查之后,推出十家最佳赏月餐厅。


  排在首位的是密苏里境内最大城市堪萨斯市的理查德和特丽莎·吴,专门经营中国传统的四川菜和广东菜,第二位是芝加哥的一家经营广东海鲜的“鲍伯秦的螃蟹屋”,第三家是在犹他州的“中国餐厅”,不仅有广东菜、四川菜,还有马来西亚菜。

  据了解,在这个排名中,经营四川菜和广东菜的居多,而北京烤鸭也是排位比较好的菜色。

  对这个排名,一位在纽约的华人陈先生看过之后说:“这些餐厅没有一家在纽约的,都没机会去吃。其实在纽约的中国城里有各地风味的餐厅,味道正宗,是真正的中餐。今年中秋节我将去一家四川餐厅吃四川菜。”

  与此同时,为了庆祝中秋节,一些餐厅不但提供美食,还主办一些活动。在明尼苏达州的六家中国餐厅将组织一次抽象艺术展,在1万个饼干上将画满象征吉祥如意的图案。在客人用餐结束之后,这些特色的饼干将送给客人品尝。

  据报道,这场被命名为“突变”的展览将从周四开始,一直到中秋节当天结束。

赏月中国餐馆前十名

  堪萨斯 理查德和特丽莎·吴(四川菜、广东菜)

  芝加哥 鲍伯秦的螃蟹屋(广东海鲜)

  犹他州 是文华(广东菜四川菜)

  迈阿密 托尼·成的水上俱乐部(烤鸭等)

  加州 261团(广东菜)

  弗州 北方美食(北方菜、北京烤鸭)

  新泽西 巴姆格特家的餐厅(中国小吃)

  安克雷奇 熊猫餐厅(海鲜)

  宾州 杨明(音)(四川菜)

  乔治亚州 李厨师的烤鸭(北京菜)

  注:括号内为特色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