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十大賞月中餐館

發表:2005-09-16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美國》為歡迎中國中秋節 刊登對美國40889家中餐廳的調查結果---

  今天,美國媒體《今日美國》為了歡迎中國中秋節的到來,特意刊登文章向讀者推薦美國十大賞月勝地。

  據報導,據美國一家有多年歷史的公開發行媒體《華裔美食新聞》在美國40889家中餐廳調查之後,推出十家最佳賞月餐廳。


  排在首位的是密蘇里境內最大城市堪薩斯市的理查德和特麗莎.吳,專門經營中國傳統的四川菜和廣東菜,第二位是芝加哥的一家經營廣東海鮮的「鮑伯秦的螃蟹屋」,第三家是在猶他州的「中國餐廳」,不僅有廣東菜、四川菜,還有馬來西亞菜。

  據瞭解,在這個排名中,經營四川菜和廣東菜的居多,而北京烤鴨也是排位比較好的菜色。

  對這個排名,一位在紐約的華人陳先生看過之後說:「這些餐廳沒有一家在紐約的,都沒機會去吃。其實在紐約的中國城裡有各地風味的餐廳,味道正宗,是真正的中餐。今年中秋節我將去一家四川餐廳吃四川菜。」

  與此同時,為了慶祝中秋節,一些餐廳不但提供美食,還主辦一些活動。在明尼蘇達州的六家中國餐廳將組織一次抽象藝術展,在1萬個餅乾上將畫滿象徵吉祥如意的圖案。在客人用餐結束之後,這些特色的餅乾將送給客人品嚐。

  據報導,這場被命名為「突變」的展覽將從週四開始,一直到中秋節當天結束。

賞月中國餐館前十名

  堪薩斯 理查德和特麗莎.吳(四川菜、廣東菜)

  芝加哥 鮑伯秦的螃蟹屋(廣東海鮮)

  猶他州 是文華(廣東菜四川菜)

  邁阿密 托尼.成的水上俱樂部(烤鴨等)

  加州 261團(廣東菜)

  弗州 北方美食(北方菜、北京烤鴨)

  新澤西 巴姆格特家的餐廳(中國小吃)

  安克雷奇 熊貓餐廳(海鮮)

  賓州 楊明(音)(四川菜)

  喬治亞州 李廚師的烤鴨(北京菜)

  注:括弧內為特色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