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团体致联合国暨各国元首公开信

发表:2005-09-16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暨世界各国元首:

值此第六十届联合国大会召开及世界各国元首云集美国纽约之际,我们特此向你们发出这封公开信,请求你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们希望通过这封公开信你们了解,中共当局不仅无意推行民主,也无意改善恶劣的人权状况。他们的这一做法使得中国社会的各类矛盾和冲突日益加剧,民众与政府的对抗已经到达某个临界点。他们拒不改革和还政于民的做法不仅危及到中国的稳定与健康发展,也危及世界和平与稳定。

中国社会存在的问题并非这封短信所能涵盖,我们这里仅提出中国眼下最严重及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一, 中国政府对民众的人权迫害越来越严重。

中国政府在全国各地关押着数以万计的良心犯,包括异议人士、法轮功修炼者、地下教会成员、西藏人士、新疆人士和内蒙古人士。这些人中有的没有经过审判就被直接送到劳教所。他们连为自己辩护和申诉的权利都遭到剥夺。这是公然违背中国的宪法的行为。根据中国官方的资料,高达六万名法轮功修炼者没经审判就被送往劳教所或精神病院进行关押。很显然,中国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关押良心犯的集中营。
 
中国的监狱和劳教所大量使用酷刑。我们中的一部份就曾经直接遭受过酷刑。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当局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酷刑更是令人发指。过去六年来,近三千名法轮功修炼者于关押期间因遭到种种酷刑虐待而被迫害致死,更多的学员被送进精神病院遭到非人虐待。

中国政府还滥用死刑为其政权的稳定服务。根据大赦国际的保守估计,中国每年至少有六千人被判处死刑,占世界各国每年判处死刑人数的百分之六十以上。根据去年全国人大一名代表披露的资料,实际上每年有超过一万人被判处死刑。

中国政府一贯采取严厉镇压民间抗议活动和维权活动的政策。尽管宪法和游行示威法载明公民享有游行示威的权利,可是,游行在中国却等同违法。尤其令人不能接受的是,中国政府一方面设立各级信访机构,供民众反映冤情,另一方面却又对上访民众采取种种打压手段,轻则抓回原地接受管制,重则投入监牢进行酷刑虐待,各地上访民众被打死的案例时有所闻。他们对所有批评他们的异议人士和企图采取抗议行动的维权人士采用一切手段进行迫害,包括骚扰、监视、工作歧视、威胁家人、任意拘捕关押、毒打、禁闭及酷刑折磨等。

中国政府侵犯公民权利的方面其范围非常广泛,为了达到不公平交易和廉价收购目的而采取的强行拆迁措施,使许多人无家可归;为了推行计划生育政策,各级政府官员对怀有身孕的妇女采取种种非人的暴行,包括强行堕胎和绝育,甚至酷刑殴打等;工人们被剥夺了最基本的组织工会的权利,组织工会遭到判刑的案例时有所闻;农民在中国仍然是二等公民,他们各项权利包括政治权利,受教育权利,自由迁移权利,公平工作权利,享有公开福利权利等均遭到严重侵犯;广大民众至今连最基本的言论自由与结社自由的权利都没有,虽然这些权利早就写进了宪法,却形同废纸。

  二,中共是暴政前哨。

中共自一九四九年用武力夺取政权以来,党就凌驾在政府之上。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便被讥为“党天下”。而中共自成立之日起,便伴随着暴力和斗争。在其撷取权力的过程中,鼓吹暴力使用暴力;而在其执掌权柄之后,暴力仍挥之不去,用暴力愚民,用暴力维持其统治,用暴力推行其政策。过去几十年来,超过八千万死于暴政之下。
 
前述中共侵犯人权的种种,并非中共偶然为之,实为暴政的必然。

中共不仅对内实行暴政统治,也对外输出暴力和恐怖。中共在过去几十年里向世界上其他专制独裁国家输送大量武器和军事技术,包括核技术。中共一直在暗地里支持世界上少数几个邪恶政权镇压本国人民和对抗西方民主国家。实际上,中共不仅仅是专制政权,更是世界各国暴政的前哨。

  三, 中共是中国实现民主的最大障碍

自中共从上世纪中统治中国以来,中国人民便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民主运动。可是,每次民主运动都遭到了无情的镇压。由于中共的残暴,中国的民主之路走得格外艰难。

  时至今日,中共仍然拒绝放弃暴政,实行政治改革,推行民主政治。相反,对外,中共在世界面前欺瞒搪塞;对内,中共将政治异议份子赶尽杀绝。

  中共说,中国的国情与其它国家不同,国民的民主素质差,不适合民主。他们推出所谓亚洲价值观理论。实际上是为自己的专制独裁开脱。我们注意到,所有专制国家都喜欢用他们国家的国情不同来为专制开脱,他们忘记了所有民主国家的国情也并不一样。

  为了稳定,中共压制所有不同的声音。在这方面,中共积几十年之经验并不断推陈出新,不仅将中国媒体弄成畸形奴才,唯中共之令是从,还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来建立封锁海外网络的防护墙,并雇佣大量网警来监视民众上网。

  中共自“六四”镇压后,采取了将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的高压统治。大量民主人士要么被关押,要么被流放,使中国民主运动无法得以发展状大。

  四, 散播仇恨和战争言论,破坏世界和平

  中共在过去一段时期来大量散步仇恨和战争言论。他们最热衷于使用“群众斗群众”的手法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们对付民运人士、法轮功学员等就是使用这种文革式的群众斗群众的手法。他们动用整个国家宣传机器来妖魔化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令很多不明真相的民众对这些善良的人们产生仇视。

  最近几年来,中共开始将在国内对付异己分子的手段照搬到世界上其它国家,他们一方面收买当地华人充当他们的打手和代言人,另一方面派遣大量间谍致世界各国。他们不仅为中共收集情报,也散步各种谣言和仇恨言论,分化当地社区,挑起族群矛盾。他们指使他们的帮凶对海外法轮功学员和民运人士进行各种骚扰,包括窃听、监视、恐吓甚至身体伤害等。

  中共身上仍然流淌着红卫兵的血液。几年前,美国驻中国大使馆被不明真相的民众有组织的围攻;不久前,日本驻中国使领馆甚至日商企业,均受到中国愤青们有组织的攻击。更有甚者,最近中国军队一名高级军官朱成虎公开发表不惜牺牲中国百份之九十的人口来换去摧毁美国一到两百个城市的核战争言论。理由是只有发动核战争才能换来中华民族的重生和复兴。这种要将人类引向毁灭的疯狂言论居然得到了中国部份民众的赞赏。这种在民主国家简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为何会在中国发生呢?这是与中共几十年来,在教科书中,在媒体中,在出版物中宣扬仇美仇日的行动分不开的。这也是几十年来,中共煽动极端民族主义的结果。

  几点呼吁

  我们曾在中国这片灾难深重的土地上生活长大,对中国仍有难以割舍的深厚感情。我们希望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能早日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他们的人权能得以保障,他们能有朝一日像我们一样有尊严地活着。在此,我们谨向你们发出如下呼吁:

  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各种形式的政治迫害和对民众和平抗议活动的镇压,立即无条件释放包括杨建利,喻东岳,李祥春,程翔,师涛,胡石根,张林,孙不二,许万平,郑贻春,喻华峰,西藏良心犯、新疆良心犯、地下教会成员(具体名字)等在内的所有良心犯,并追究“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和镇压所有维护民族尊严和公民权利的和平抗争运动的当事人责任。

  要求中国政府立即修改宪法,取消中共对政府的领导权,并承诺采取实际步骤改善人权,推行民主。

  要求中国政府就民族和地区冲突问题与西藏流亡政府、新疆流亡团体、香港民主党派和台湾朝野展开对谈,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和冲突。同时,允许包括西藏、维吾尔、蒙古等在内的各族人民自由地行使中国宪法所规定的信仰和文化等各项权利。

  要求中国政府停止散步仇外情绪和核战争言论,停止对台湾和其它地区的武力挑衅和威胁,停止对外派遣大量特务干扰其它国家的正常社会秩序,停止公开或暗地支持国际恐怖主义势力。

  事实上,中共已像一个走火入魔的暴君,喜怒无常,残酷嗜血,毫无人性。中共的存在本身就是世界的一个重大的不稳定因素。我们必须不遗余力的使中共认识到这样的行为是国际社会所不能接受的,而且不应该继续,并共同努力使这一状况得以改善。只有当中国的人权状况得以改善,民主政治得以实现,中国社会才会走向文明,世界文明秩序才能得到保障。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使世界更加和平和稳定,有赖于你们的热情投入。这是历史赋予你们的重大使命,也是你们对人类有所贡献的机会。如果你们能在促进中国走向民主化和人类社会文明进步上作出卓越的贡献,世人将称颂你们,后人将记住你们。

  祝大会成功召开!

  联署机构:

  公民议政
  中国民主党海外流亡总部
  大纪元时报
  《北京之春》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大纽约支盟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西藏学生社
  美国西藏委员会
  西藏青年会
  西藏妇女会
  西藏基金会
  内蒙古人民党
  国际汉藏协会
  海外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
  全球审江大联盟
  中华海外留学生通讯社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
  中国事务
  网络文摘
  波士顿新生文化中心
  大明事务所
  告别中共
  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同盟
  中国精神卫生观察
  中国和平
  关注中国中心
  中国民主后援国际
  大陆新移民联谊会
  中国大陆政治避难者协会
  李祥春之友
  波士顿港澳之友会
  大思维俱乐部
  看中国新闻网
  《九评共产党》网站
  中国邮递
  Chinese Citizen Forum
  Overseas Exiles Headquarter of Chinese Democracy Party Alliance to Protect the Rights of Women and Children Beijing Spring Global Alliance for Democracy & Peace (Great New York) Global Mission to Rescue Persecute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Global Service Center for Quitting CCP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Inter-Mogolia People’s Party
   Caring for China Center China Support Network The Global Coalition to Bring Jiang to Justice The Press of Overseas Chinese Students The Solidarity Union of Democrat of China Boston New Life and Culture Center Brilliance Services Inc. Internet Digest
  Bye CCP China Mental Health Watch China Affair
  China Peace Chinese New Immigrant Association Chinese Political Refugee Association Friends of Charles Lee Friends of Hong Kong and Macao at Boston Great Thinking Club Nine Commentaries of CCP Website PostmanChinese
  SecretChina News Net
Sino-Tiebet Study Group The Epochtimes Daily The Fraternity of Oversea Chinese Veteran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