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记录:西点军校是如何培养学生的(组图)

发表:2005-08-24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点军校9/11班--他们于2001年入学,那时正是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发生之前。面对现代化的新型战争,这些西点军校的毕业生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让我们跟随最新一期《时代》周刊的视角,近距离接触西点军校9/11班中的3名学员,从一斑窥全貌,看看这座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军事院校是如何培养它的学生适应现代战争的。

  室友




  佩亚和他的室友斯蒂文·金穿上制服,准备参加正式阅兵。

  小组成员




  在华盛顿大厅,女子游泳队长克里斯汀·拜尔和其他军校学生一起分享片刻午餐时光。

  用餐场面浩大




  学员们用餐的华盛顿大厅是以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名字命名的,于是每天中午,4000名学员们要在华盛顿将军的“目光注视”下,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吃完他们的午饭。

  佼佼者




  格雷格·杰林斯基的军衔允许他吃饭时坐在饭桌的上座。

  水上大军




  西点军校的游泳训练。拜尔在黎明之前就醒来开始训练了。

  体能训练




  佩亚带领一队人马,准备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

  战争游戏




  在杰林斯基的带领下,西点军校的学生们要对抗来自英国桑德霍斯特皇家陆军军官学院的对手。

  长官您好




  在与英国桑德霍斯特皇家陆军军官学院的竞赛中,已经全副武装的杰林斯基向西点军校的陆军中将威廉·勒诺克斯致意。

  刺刀飞扬




  在纽约哈德逊河边的草场上,西点军校训练队成员们任他们的刺刀飞扬在空中。

  分享感觉




  拜尔从过去的毕业生那里收到电子邮件,分享战斗的感觉。

  告别野餐会




  在告别野餐会上,杰林斯基,拜尔和佩亚倾心交流,分享在西点军校中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