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联大发言 二媒体被拒 纽约声援退党(组图)

发表:2005-09-16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首脑会议为期3天,其中包括6场全体会议、4次圆桌会议和1次发展筹资问题会议。15日,胡锦涛在联合国首脑会议发表讲话,俄罗斯总统普京敦促世界领袖开展一个有建设性的联合国改革。但胡锦涛发言的场合和有中共代表团出席会议的场合,数位被核准能够进入联合国总部总部采访的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被拒绝进入场内,取消采访资格。


多国元首演讲

普京在联合国高峰会上说,联合国的改革进程应该是团结而不是分开国际社会的。他说,联合国一定要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担当主要的角色。为期三天的高峰会是为了纪念联合国成立60周年。以色列总理沙龙说,以军从加沙地带撤走给与巴勒斯坦人一个抓住和平的机会。

胡发言 二家媒体被拒进入

总部在美国纽约的大纪元新闻集团、新唐人电视台被拒绝进入胡锦涛发言场地,这两家媒体在联合国总部的场外,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抗议中共将封锁新闻、打压敢于报导中国真相的独立媒体的野蛮行为延伸到美国,特别是在联合国这个强调自由、民主的总部。

多国团体场外请愿集会

今天在联大峰会期间,联大场外仍然有很多团体在集会抗议。其中包括西藏、缅甸、中国民运、全球保护儿童团体、法轮功和来自全球的声援中国民众退党的数十个团体的中西方代表和民众。


大纽约地区200多华人社团在曼哈顿共同举行声援400万人退出中共大游行和大集会,约有二千还有很多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中西方人士,还有香港、加拿大、台湾和美国旧金山等地的中西方民众参加了当日的游行集会。当天为联大会议期间,中共党魁胡锦涛还没有离开纽约,大规模声援退党游行集会在联大会场附近的出现即格外引起瞩目。


二千中西民众声援退出中共

参加这次游行的约二千人从二大道35街出发,沿三大道北行至联合国广场,并在那里举行大型集会。

游行者打的标语横幅和照片展版除了声援中国民众推出共产党组织外,还有广传“九评”、告别中共等主题。自大纪元时报去年11月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后10 个月时间,已有400多万中国民众作出他们人生中重大选择,告别那个已在中国维持半个多世纪黑暗统治的共产邪恶集团,成就了这段中国人自身心灵复苏的历史。

游行民众以各种形式向纽约各界及来自世界各国人士展示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个事件,让人清楚看到中国正在向某个临界点前进,那就是中共统治的彻底终结。

在游行队伍到达联合国广场前,在那里已有许多不同诉求的团体在那里进行请愿。退党游行庞大队伍的到来立即吸引了附近所有人的视线,英文“九评共产党”报章的派发量立即增加得异常神速。游行民众在数十面大鼓的伴随下在联合国广场高呼“自由中国”、“告别中共”、“退党自救保平安”、“胡锦涛,现在就让中国自由”等中英文口号,声音传至数个街区以外。

中午以后,声援400万人退党集会正式开始。约十多位佳宾在集会上发言,表达对这场国人退党自救运动的支持。他们的发言受到集会参加者热烈回应,不断被欢呼和口号打断,期间高潮迭起。

中国之春总编辑胡平在演讲中谈到中共利用所谓的乡村选举来欺骗西方社会。


《北京之春》总编辑胡平在演讲中谈到中共利用所谓的乡村选举来欺骗西方社会。

专程赶来的维吾尔民主人士热比娅女士用汉语和维语发言说,我在这里就是表达本人对你们的尊重和支持。中共的改善人权从来就是在骗人,我亲自见证过它的侵犯人权恶行。在我关过的狱中就有非常多法轮功和其他异议人士,胡锦涛应为这些感到羞耻。


维吾尔民主人士热比娅女士用汉语和维语发言说,
我在这里就是表达本人对你们的尊重和支持。

高大维:中共内部高级官员要求退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高大维博士谈了目前退党潮在深度和广度上的进展。他说,收到很多中共内部高级官员的退党要求,他们中的很多人是经多月思考作出这个决定。他们知道更多的中共黑暗内幕,也表示愿为退党运动献计献策,有些退党人士正在大陆中共党内组织退党运动。退党运动的信息现在也在中国农村迅速传播,中国各地民众对此接受的速度非常之快。他也呼吁每个退党的勇士也担任起退党义工的角色,广传“九评”,使中国民众更快摆脱中共邪灵。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指出,“九评”、退党是对中共统治最大的威胁,中共看到了这一点。中共的回应就是派胡来美,一面伪装他们长期扩张的目的,另一面继续欺骗、博得国际社会的认同。但中共的邪恶本质必定会使它们把国内矛盾转移到国际上来,将对世界造成威胁。作为民主人士,应当支持大纪元和新唐人等独立媒体,向联合国发出声音,并促使美国国会立法,禁止现在联合国不让美国境内新闻媒体采访的恶劣做法。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指出,“九评”、退党是对中共统治最大的威胁,中共看到了这一点。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泛美银行副董事长草庵居士、中国民主党联盟主席王军、网络杂志主编徐水良、全侨盟郭静子、自由西藏主席Tendor等人士也作了发言。


草庵居士发言支持退党。


著名政论家凌锋作精彩发言。


大纪元时报华盛顿分社社长李浩发言。


吉他演奏家何振东发言揭露中共恶行。


自由西藏主席Tendor也作了发言。

集会最后,由艺术家作退党文艺节目表演,所有集会者在一起将联合国广场的氛围推向极点。

(大纪元记者何斌9月15日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