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密访秘鲁 法轮功遭冒名者干扰

发表:2005-02-03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6至28日,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到访秘鲁。听闻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到当地警察总署备案,申请和平抗议活动,并于28日上午,递交对曾庆红、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的诉状。过程中,有可疑人士冒充法轮功学员,对各项活动进行干扰。

据明慧网报导,日前,有来自秘鲁及委内瑞拉的法轮功学员即已分别向秘鲁总统托雷多、副总统魏斯曼和外长罗德里格斯递交了有关曾庆红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在南非雇用杀手枪击法轮功学员一案的资料,以及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整理的案例等,希望让秘鲁政府能更了解法轮功,以及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人民自由信仰的本性。

在曾庆红到达的前一天,法轮功学员到警察总署备案,希望曾庆红在秘期间,秘鲁法轮功学员和平抗议时,不要有像在阿根廷时华人流氓被中国大使馆操纵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现象发生。但从秘书的问话中得知,秘鲁相关单位并不知道中共国家副主席将要来秘鲁的消息。

在1月26至28日期间,中共江氏集团利用不明真象的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各项活动进行干扰。尽管如此,法轮功学员依然以祥和慈悲的心态,希望他们能了解真象。活动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在与警察接触交谈中,得知中共对秘鲁国家警察施加了很大压力。

据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透露,1月27号晚上,在秘鲁中国大使馆前抗议时,周围布满了便衣警察。巡逻警车内坐着一个中国人,看到学员举着酷刑图片向过往人群介绍法轮功时,显露非常恼火,调来一车子警察要学员撤掉这些图片。学员以平和态度向警察介绍法轮功,并展示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当给警察看。他们均感震惊,并同情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明慧网报导称,交涉过程中,警察看到法轮功学员平和,热情的举动,深受感动,有的向学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有的拿着传单告诉学员表示要与家人一起学炼法轮功。临别时,所有的警察和每一个学员握手致谢。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迫害已有五年多了,海外各国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和平的方式抗议其无理镇压。迫害元凶之一曾庆红来到秘鲁,正是给南美法轮功学员呼吁严惩元凶,清除邪恶,唤醒民众良知与公义的好机会。28号上午,秘鲁,委内瑞拉和来自阿根廷的法轮功学员与律师来到秘鲁国家检察院递交对曾庆红、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的诉状,把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元凶送上审判台。

当天,曾庆红离开秘鲁,中西文大小报纸才大篇幅刊登它的消息。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