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借赵后事发难 江泽民咄咄逼人 胡锦涛“泄密”反攻 —见分晓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发表:2005-01-3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十二天极度疯狂变态的封锁镇压后,中共强行操办的赵紫阳后事终于于元月二十九号,在万人唾骂声中落下帷幕。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局这次上演的专制丑剧赤裸裸地坦承了自己的邪恶,在铁的事实和良心面前,中共再也无言可诡辩了-广大老百姓实在是平和得很,再去哪里去找“反革命暴乱”的杀人借口?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咬人不出声:我是流氓我怕谁!?

这是一个重大的预示:谎言难以欺人了,只剩下暴力和利诱,三脚架稳定结构塌下了一条腿,中共政权由虚伪狡诈狠毒的满清变为了只能刚、不能柔,残暴而又疯狂的暴秦,死就在眼前了。

另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共在这次丑剧中终于因为谎言铁幕的逐渐被撕破,暴露了其黑帮权斗的无规则性衍生的不可调合的内部矛盾:在无毛、邓、强势元老等政治强人,又信仰已死的情况下,中共头目之间纯粹的利益冲突已越来越无“原则”可言,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自己的利益,随时可以掀掉“一碗水端平”的局面,中共的内斗使中共散架解体的走向已露出端倪。这个走向使中共国头目们谁也无法改变的,除非他自己心甘情愿被对手搞垮。

这样的激烈的内斗从始至终暴露于整个赵后事事件的过程当中:

元月十七日清晨,赵紫阳弥留之际,十五年来对赵紫阳不闻不问的江泽民突然指使心腹曾庆红到北京医院探望赵紫阳,为赵老送终。之后,有意通过海外媒体半遮半掩地“泄密”。江泽民这样做,是因为这个狡诈的老流氓深知赵紫阳之得人心,抢先探望赵,有助于在国内、国际舆论的汪洋大海中获取道义上的有利位置,主动出击胡温,先声夺人,江泽民棋高一着。

接着,眼见镇压加剧,民怨沸腾,老奸巨猾的江泽民又指使曾庆红于元月二十三日出访拉美,二月初归国,让自己头号大臣“曾摄政”在这个时候出国,既可撇清自己,又照样能让其遥控参谋。巴不得胡、温出事,好回国抓取主导权的曾庆红自然也乐得在这个时候出国“避风头”。

消息一出,胡锦涛自然感觉尴尬和被动,急忙令人在二十二、三号望海外放出假消息,声称总理温家宝在赵紫阳患病期间也增去探望过赵,甚至说温家宝在老上级面前“嚎啕大哭”,探望的时间比曾庆红还早。然而,连江泽民还不如的是,胡锦涛既害怕在道义上陷入被动,又患得患失,害怕授保守派、江派以柄,完全没有魄力亲自去探望赵,坐失在赵问题上反守为攻的时机。

更糟的是,受尽了中共凌辱的赵家不再为党着想,借记者采访之机,于元月二十四日向外界澄清:根本没有温家宝探望一事。

胡、温顿时狼狈不堪。他们慌忙于二十五日“泄露国家机密”,在自由媒体上指称《温参与赵后事处理江泽民从中作梗》,胡借温之名,不仅揭江对赵家属唱红白脸欺骗作秀,还把镇压、封锁悼念赵紫阳的粪水望江泽民头上泼。

接下来,胡锦涛不依不饶,又在以淫威压服赵家属之后,对海外放出“温家宝介入”,“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摆平赵紫阳发丧争端的消息。通过树温家宝,间接粉饰自己“开明形象”。
对此,江泽民岂肯善罢甘休?

贼泯先是在二十七日放出邓屠夫之女,邓榕被任命为中国科协副主席的新闻。邓家在江泽民统治后期已被边缘化,在这个时候放出这个消息,剑指胡锦涛的意图十分明显。

接着,江泽民又指排与赵完全是两种人、对赵毫无感情的江系贪官贾庆林、贺国强、王刚等人总揽赵告别仪式,再次演出一幕江记作秀丑剧。
纵观赵紫阳逝世事件整个过程中江、胡的表演,可以看出:

一,中共虽然用极度的戒备、封锁、镇压换得了赵紫阳“后事”的“不出事”,但却付出了引发党内分化、人心及国际、国内形象彻底损失殆尽的沉重代价。当今,互联网使得参与悼赵的代价大大减小,群众的成熟或冷漠,使得庞大的军警专政机器很大程度上陷入空转,加深体制内外人士的厌恶感。而中共自身的内部分化,则又是中共专制机器所压制不了的。

二,从中共自身派系来讲,在赵紫阳逝世事件中,江泽民获得小胜,胡、温是最大输家。江泽民以自己臭上加臭为代价,利用赵紫阳逝世发难,成功地把胡、温一举搞臭,全都拉下了水。而先作秀,后“避风”的“曾摄政”本来有望成为最大的赢家,谁知机关算尽,“人算不如天算”,在南美被法轮功揪住不放,二十九日被告上法庭,功亏一篑,这回他来不及雇凶杀人了。

三,江、胡两派共同镇压和封锁悼念赵紫阳的活动,态度死硬,没有任何区别。江泽民在赵紫阳问题上决不让步,那是因为,江某靠六四血腥军事政变上台,,纯属非法,又在任期间出卖国土、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罪大恶极,其深恐让步会否定自己“历史地位”,老底被揭穿、个人遭清算。胡锦涛与六四无涉,他之死硬,则是因为他早在六四之前,就开屠杀平息民怨的先例,在拉萨欠下数十条人命,是被邓矮子用作垫底的屠夫的同志。杀人犯的本能使它天然的憎惧赵紫阳,害怕一旦向赵家让步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毁掉他几十年韬光养晦爬官的成果。

四,胡锦涛暴露了其“执政能力”不足的问题:他既无毛、邓的政治手腕,又无赵紫阳的见识和智慧、也无胡耀邦刚直不阿的魄力,一幅满清摄政王载沣人物画像。但是也不能低估了小胡的能量,他没有丑闻,思想左倾,逼急了敢下狠手,对“外”强硬,曾亲自上街杀藏人,近来痛歼“越南海盗”,深得法西斯分子、党内外粪青、粪老、新、老左派、解放军广大鹰派的拥戴,因此,胡锦涛虽然正事不足,对付贼泯同志,还是有得一搏的。单一个亲手杀人的事迹,就够让色厉内荏的老江心惊肉跳的。

这一事件推得温家宝深陷困境。借胡之力树己,却又暗中对胡心怀二意的温家宝时运不济,羽翼还没丰满,就碰上赵紫阳逝世这“做不得好人”的事件,任他使劲浑身解术,八面玲珑,最后却落得各个方不讨好,形象受重挫的结局。

五,江胡内斗将日趋激烈,引发戏剧性的结果,直至为了利益,特权集团的当权派中的某派势力成立新党,中共解体。

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虽然中共恶贯满盈,但是现今中华民族并没有强烈的报仇雪恨的精神,老百姓的要求很低。无论是谁,只要废除中共这块受万民切齿的招牌,就会受到人们的很大谅解和认同。无论是谁,只要抛弃中共的臭招牌,就立时可获得巨大的政治优势;可瓜分的资源已近完结,特权集团内越来越分赃不均,先来者要保住既得利益,后来者要捞好处,冲突日益激烈,非修改“游戏规则”不可。

曾经架空过胡、温的江泽民现在仍部分地架空着胡、温。但是老江因为作孽太深,注定他一世操劳,不得安息。贼泯身患汉奸特务卖国贼、六四、法轮功多重恐惧症,除非由自己及家人牢牢抓住权力,否则任谁掌权他都不得安宁,何况并非自己人的胡、温掌权?因此,老江必然将架空胡、温的努力进行到底,直到他自己进八宝山!为了他江家的身家性命和巨大的既得利益,“过河拆桥”,一旦时机成熟,牺牲这个“共产党”又算什么呢?

但另一方面,胡锦涛虽然思想落后,却未必会束手待毙。他也有一大优势可以在最后时刻令他宽慰:比起僵贼泯及党内许多人,他犯下的的罪恶较小(杀藏人也是中央军委批准的嘛,只杀了几十个),也没有腐败丑闻,不会有江泽民那样拿不起放不下,实在逼不得已,他可以通电下野,跑到北朝鲜或古巴或俄罗斯做国家电视节目、或左派新闻特别评论员,也真可以成戈尔巴乔夫第二了。

江湖(江胡)争霸,和蚌相争,渔翁得利,至于,在不得不“告别中共”之后,舞台上的新人会是谁?是曾庆红、温家宝、或是别的什么人,见分晓的日子不远了。

2005年1月30日下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