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金钟陈破空评共产党(图文) 揭穿统战真面目 杀人如麻神鬼哭 篡改历史恶和毒

发表:2005-01-17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6日研讨会现场:(左起)李天笑、凌锋、金钟、陈破空。

【看中国报道】一月十六日下午,全侨盟纽约支盟、告别中共、北京之春、公民议政、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等团体在法拉盛华侨文化中心举办纽约第四场“评共产党”研讨会。就前三场研讨会的还未涉及的几个主题,本次研讨会的三位特约发言人---政论家凌锋先生,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先生和政论家、经济学家陈破空先生作了专题论述。会议自由发言部份也异常热烈精彩。尽管纽约当天天气严寒,但纽约民众热情不减踊跃前往。

政论家凌锋发言讨论的是“中共的统战”。凌锋以他自己几十年的亲身经历揭示了中共实施所谓统一战线,这个它们夺权和维持权力的第一大法宝的实质和所用的伎俩。他指出,中共在海外统战的目的已从过去的输出革命转变到现在的从全球化趋势中赚取金钱以维持其在国内的统治,但采取的手段一直还是两个:威胁和利诱。通过投资和市场等利诱手段,中共已把海外一些原先反共的媒体变成它的帮闲;甚至国外的政要,如联合国秘书长等,在访问中国时被利诱后也转为它的支持者,对中国大陆的恶劣人权状况变得不闻不问。对于坚决抵制其利诱者,中国则采取断绝往来的手腕来影响他们在中国的利益和发展。目前在香港的前几位富翁都是亲共人士,这点足以说明中共统战的结果。

对如何防范中共统战,凌锋承认由于常人贪欲的本性这点做起来很困难。所以反击中共统战首先要做的是宣传做人的正气,复苏那些已失去或正在失去良知人士的心灵,就象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所做的那样。同时,海外人士要加强团结,不让共产党分化离间。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所谈的题目是“中共的暴力统治”。金钟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中共建立大陆统治55年以来的杀人记录,指出在中共统治下非正常死亡人数的下限为四千万之多。作为比较,金钟引用了其他几个数字说明题:八年抗战中中国军民的总伤亡数为2000万,而死亡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前苏联倒台后,克格勃公布的73年苏联时期处决的人数为350万;台湾解禁开放后统计,从50年至92年,连同2.28事件中被国民党所杀的总人数不过2,400多人。这些数据表明,无论从任何方面讲中共都是历史上的“杀人冠军”。

政论家,经济学家陈破空的发言题目为“中共篡改历史”。中国人历来尊重历史,中国历史过去一直是一脉相承的;推翻前一朝代的统治者一般都对前朝历史作客观记录。而中共当权后,它们不仅心胸狭隘地弯曲有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