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阅“九评”(综合篇)

作者:作者:张丹尼 发表:2005-01-14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阅“九评”之一:认识其重大意义认识其重大意义

前言:

看完“九评共产党”的你,是否觉得心中的一团火已经升起了?一股热、一份决心、一个壮志、一个理想,能否延续下去,有赖所有怀着一颗良心的中华儿女,一同努力把我们真心相信的真相薪火相传,传到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手上。

每一个良心都是创造美好历史的力量。我们从传阅“九评共产党”给广大大陆同胞,来开展新的历史,新的民主政制中国

感谢“九评共产党”的执笔人,为我们带来新的希望,使我们认清中国共产党的真面目,但我们自己一个人认清了它的本质是不足够的,还要让全中国的人民一同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把“九评共产党>在内地广泛而安全地流传开去,是今天刻不容缓的一个义举,如何造就这一个历史的伟大任务成功,让我们从这个“传阅九评共产党”系列开始吸收不同的新力量。

期望这九篇文章,能唤醒人们心中的热火。

让我们重温“九评”内这一段:

‘“无可奈何花落去”,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传阅“九评共产党”就是让所有人一同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

注:“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中国共产党简称中共。

传阅“九评”之一:
认识传阅“九评共产党>的重大意义。

“九评共产党”系列中,花了很大篇幅去印证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其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中国大陆的人民最害怕反抗中共,因为一旦有了反抗的思想,这人可能被抓,可能被迫害,下场可能比死更难受。不知中国大陆境内有多少人为了伸张正义而白白枉死,断送宝贵前程,甚至献出生命,但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他们有的是大好青年,有的是寻常百姓,有的只是老弱妇孺,有的为了生计而铤而走险、作奸犯科。

要在中国共产党的管治之下呼喊公正、公义、公道,就必需要得到势力的帮助,可是这种可以维持正义的势力长久以来被中共窃取了,这个流氓无所不用其极地恐吓想伸张正义的弱势群众,贯彻残暴管治理念的中共,其领导、原则、政策,主宰着人们的幸福安危。过去的日子,很少人敢将不义的事算到中共的屠刀上,曾经勇敢过、反抗过的人现在又有多少是得到好下场?

不过,今天世界已经变天了,你不用再苦恼如何才能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