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總統初選州民調:川普敵不過德桑蒂斯(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23 0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在南佛羅里達州舉行“歡迎回家”競選集會,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受邀上台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左)在南佛羅里達州舉行“歡迎回家”競選集會,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右)受邀上台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3日讯】全美首個總統初選州新罕布希爾州的一項新民調表明,在假設的2024年共和黨初選對決中,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將戰勝前總統川普

福克斯新聞報導,新罕布希爾大學調查中心6月22日公布的民調顯示,該州可能有39%的共和黨選民支持德桑蒂斯,37%支持前總統川普。該調查向受訪者提供了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潛在競爭者名單,德桑蒂斯的優勢完全在調查的抽樣誤差範圍內。

前副總統彭斯的支持率為9%,在川普政府期間任聯合國大使的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為6%。其他潛在競爭者的支持率在1%或以下。

調查顯示,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人對德桑蒂斯的支持率正在飆升。去年10月的民調中,川普和德桑蒂斯支持率為43%:18%;去年7月這個比例為47%:19%。

UNH調查中心主任安德魯.史密斯說:「川普在初選前的民調中下滑是典型模式的一部分。」在之前的選舉中敗選的政黨通常是該黨最知名的人。隨著初選的臨近,新的候選人出現並吸引了更多的媒體關注,因此也比上次選舉中落選的候選人吸引了更多的選民關注。」

過去兩年,德桑蒂斯在佛州和全國共和黨選民中聲望激增,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他在病毒大流行期間對COVID-19限制的不懈反對以及在覺醒文化戰中的反擊。儘管德桑蒂斯在今年競選連任時一再迴避可能參選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話題,但專家們認為他可能是白宮的競爭者。川普則一再暗示他將于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

長期在新罕布希爾州工作的全國共和黨顧問大衛.卡尼指出,過去一年半以來,媒體對德桑蒂斯的報導有所增加。

「上電視很重要,川普不像他那樣經常上電視,德桑蒂斯在過去一年從18%上升到37%,而且肯定不是來自佛羅里達州的人,這是因為電視新聞。」卡尼說,「這無疑展示了福克斯新聞和其他保守媒體在初選選民中的影響力,因為德桑蒂斯所做的事情影響很大,並引起選民共鳴,就像川普在2016年競選前和競選期間所做的。」

民意調查顯示,德桑蒂斯在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擁有66%的淨支持率,高於川普46%的淨支持率。另一位共和黨政治家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的淨支持率為35%。值得注意的是,彭斯淨支持率為負4%。

新罕布希爾州除了是全國首個總統初選州外,也是常年大選的戰場。2016年大選中川普在該州以微弱差距輸給了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拜登在2020年大選中以7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州四張選舉人票。

民調顯示,在假設的2024年大選對決中,拜登在新罕布希爾州以50%-43%的優勢領先川普,但顯示德桑蒂斯以47%-46%的優勢領先拜登。

UNH調查中心民意調查於6月16日至20日進行,845名可能的2024年大選選民參與,包括318名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該調查的總體抽樣誤差為正負3.4個百分點,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的抽樣誤差為正負5.5個百分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