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老婆婆出現奇異的人體現象(圖)

發表:2022-06-17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老婆婆出現奇異的人體現象
重慶老婆婆出現奇異的人體現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多年來不斷有關於現代醫學所解釋不了的人體奇特現象出現,例如78歲重慶程老太骨折手術後,竟不會說重慶話了,脫口而出的則是「四川普通話」;92歲重慶老婆婆發燒後,白髮轉黑,新的黑色毛髮長出,甚至還有新牙齒長出。

一夕之間不會說重慶

78歲的地道重慶人程老太在骨折手術後,竟不會說重慶話了,脫口而出的則是「四川普通話」。

據程老太太的侄媳說,某日已經78歲的程出門時被門檻絆倒,除了左股骨骨折,其它地方並無異常。送她去醫院在局部麻醉下做了骨折手術,沒想一覺醒來,便再也不會說重慶話了。

程老太太的看護阿冉最早發現老太太的變化的。清晨6時許,看護一覺醒來,問程:「你吃飯嗎?」程閉著眼睛回答:「時間還未到,我要休息一下。」阿冉聽得呆了,這文縐縐的普通話是程說的嗎?阿冉忙起身查看,發現床上躺的確是程老太太后,忍不住發問:「婆婆,你怎麼說起普通話?」程老太太睜開眼,滿臉疑惑:「我說的普通話?我不是和以前一樣說的嗎?」

等到醫生查房時,發現程老太太除了不會說重慶話,神志、意識和生命體征等一切正常。

程老太太想再說重慶話,就跟著旁人一字一字艱難地學,但吐出口的還是變成了惹人發笑的「四川」普通話。

程老太太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白市驛人,平生到過最遠的地方就是四川渠縣。她說自己沒啥文化,只在50年代初上過一年識字班,之後在白市驛商業公司下屬的工業品商店做營業員。此前幾十年來,程老太太從未說過普通話,甚至根本不知道每個字用普通話該如何發音。

一夕之間,講了70年的重慶話不會講了,讓你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誰有這麼大的能耐做到這一點?至少科學是解釋不了的。看來值得人深思。

92歲老婆婆生黑髮長新牙

重慶市的92歲劉老婆婆稀疏的白髮中,竟然有一大半都變成青黑色,而頭頂中間一帶,可以看見一些才長出來的細軟黑色毛髮。仔細觀察,除了兩鬢頭髮還是白色,其餘各處已漸漸變黑。

劉老婆婆的思維非常清晰,說起話來條理清楚。據劉老婆婆回憶,頭髮開始變黑是從四、五個月前開始的,當時她發燒生了一場病,在醫院住了幾天。出院後,大家發現老婆婆的頭髮開始轉黑。

而且,劉婆婆的下門牙處,隱約可見兩顆剛冒出的牙齒。她說,牙齒在70多歲就掉完了,沒想到現在還能長出新牙。

鄰居們表示,劉婆婆已92歲,但眼睛很好,打起麻將速度和年輕人不相上下,記牌也很厲害。

這種奇異的人體現象其實不是第一次出現的,在世界上其它地方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此類現象的出現,似乎在告訴人們,我們真的能主宰自己嗎?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