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川普顧問納瓦羅對藐視國會指控不認罪(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17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前貿易顧問納瓦羅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前貿易顧問納瓦羅(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就在美國國會眾議院1月6日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之際,前總統川普的貿易顧問納瓦羅6月17日對兩項藐視國會的指控表示不認罪。

華盛頓時報報導,本月稍早,納瓦羅在前往納什維爾的途中在華盛頓機場外被捕。他於週五出庭。

阿米特梅塔法官將監督納瓦羅的案件。這位前貿易顧問曾表示他會代表自己,最近聘請約翰.S.歐文擔任他的律師。歐文曾在眾議院政府改革和監督委員會擔任共和黨律師。

納瓦羅因拒絕與1月6日委員會合作調查2021年國會大廈騷亂而面臨指控。

納瓦羅稱,檢察官在將他送進監獄時,拒絕為他提供律師、食物和水。

納瓦羅還將民主黨領導的小組稱為「袋鼠委員會」,其議程是阻止川普獲得潛在的2024年總統提名。

「他們本質上是充當法官、陪審團和劊子手,」納瓦羅說,「他們的明確使命是阻止川普在2024年競選總統並當選總統。」

該委員會本月一直在舉行公開聽證會,公布他們對國會事件進行一年調查的結果。

委員會主席、密西西比州民主黨眾議員湯普森表示,他相信納瓦羅掌握的信息與專家組1月6日的調查直接相關。

另一位被1月6日委員會指控藐視國會的是川普的前顧問班農。班農13日曾警告司法部長加蘭,如果司法部就眾議院1月6日委員會的調查結果對川普提出指控,共和黨立法者將彈劾司法部長加蘭。班農說,對他的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委員會存在利益衝突。

6月9日,美國國會眾議院「1月6日特別委員會」舉行黃金時段聽證會,對川普及其支持者發起了全面攻擊,聲稱川普在2021年初策劃了作為「政變」一部分的國會大廈衝擊事件,想繼續掌權並取消2020年的選舉結果。川普與共和黨方面回應稱,這是針對他的政治迫害和第三次彈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