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是「障眼法」 普京雇佣兵奉命斬首烏國總統(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2-03-02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澤倫斯基
2019年4月19日,在基輔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一場電視直播的公開辯論中,澤連斯基跪下請求烏克蘭人民的寬恕。(圖片來源: 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惱羞成怒的普京,現在什麼下三濫的損招都在放。《泰晤士報》獲悉,400多名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的俄羅斯雇佣兵正在基輔活動,他們奉普京的命令,要暗殺總統澤倫斯基及其政府要員,為莫斯科控制烏國做好準備。

瓦格納集團是由普京最親密的盟友管理的私人民兵組織,五週前從非洲飛來了雇佣兵,執行斬殺澤倫斯基政府的任務,以換取豐厚的經濟獎勵。

消息人士證實,共有2,000至4,000名雇佣兵於1月抵達烏克蘭。一些人被部署到頓巴斯地區。另有400人從白俄羅斯進入並前往首都基輔。

據一位接近瓦格納集團高級成員的消息人士稱,雇佣軍被告知,普京希望有一個短暫的停頓,以顯示他正在與澤倫斯基進行談判,但普京不會達成任何協議,這種努力只是「障眼法」。

雇佣兵們正在等待普京的信號,在未來幾天的暗殺行動之後,在本週末前安全離開烏克蘭。

除了澤倫斯基之外,暗殺名單上還有23位人物,包括總理、內閣、基輔市長克里琴科(Vitali Klitschko)及其兄弟。

雇佣軍還吹噓說,他們清楚地知道總統及其官員在基輔的位置,用的是澤倫斯基的手機定位。但這是不可能的,澤倫斯基團隊和外界聯繫使用的是衛星通訊,完全不在民用網路之中,通過專用網路渠道進入社交媒體。美國給烏國總統提供了逃離機會,但他說:「我需要彈藥,而不是搭便車。」

瓦格納還一直在為入侵做準備,幫助引導俄羅斯縱隊前往基輔,並定位和策劃斬首烏國政府的暗殺行動。

由於瓦格納是一傢俬營軍事公司,他們來去無蹤,無論做出什麼天大的壞事,普京都可以開脫罪責。

他們也比俄羅斯正規部隊更受普京的信任。有消息稱,他們在12月就被告知了入侵烏克蘭的計畫,比俄軍早了很久。雇佣兵們聲稱,有人擔心,如果俄羅斯士兵知道的話,他們會違抗軍令,而且有人已經因為這樣做被處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