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點水往高處流 一線之隔兩個世界(圖)

發表:2022-01-12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山丘(16:9)
建築工人反應,有不明力量在阻礙,下坡比上坡要難一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神祕點

1939年時,有一個人打算買下這塊平地,建一座度假別墅。可是前任土地所有者有一個連帶的條件,就是必須連同南面的小山丘一起購買。於是這人就答應了。當時,就有當地人告訴他不要在這兒建房子,他不聽,這密林幽靜之地,建房子多好啊。結果開工之後,奇怪的事出現了。房子開始向山下一方傾斜,想盡辦法也不能讓它像正常房子一樣豎立。而且建築工人也反應,順著這個小坡上去似乎很容易,而下坡,卻好像有不明力量在阻礙,反而比上坡要難一些。

於是,新主人請專家來這裡勘探,結果發現所有的測量儀都失效了,在磁場偏離最嚴重的地方,指南針甚至偏轉了180度。

一開始,勘探專家以為是地底有大量鐵礦所帶來的影響,但是後來發現這里根本就沒有任何礦藏。調查了很久,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反重力」現象,還是誰也解釋不清楚。不過,這房子是別想蓋成住人了,於是房主乾脆將這裡命名為「神祕點」,對遊客開放。從1940年起,每年都有大批遊客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想一探究竟。

在進入神祕點直徑範圍之後,磁場會慢慢偏轉,並在小屋處達到最大。而這裡就是神祕點範圍的邊界,一線之隔,兩個世界。

在小斜坡上,有兩塊長約五十厘米、寬約二十厘米的石板,兩板相隔40厘米左右,完全處於同一的水平面上。為了讓大家信服,導演還拿出了水平儀,看到了啊,完全水平。可是如果同樣高度的人,分別站在這兩塊石板上,大家會明顯地看到,一個人高,一個人矮。而且,站在這裡的人都會感到頭重腳輕。

女遊客:我確實感覺到頭暈。

男遊客:我有點被驚到,我想要搞明白這是怎麼發生的。

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造成了這一反常現象?真的會有違法物理法則的現象出現在人類社會的日常中嗎?大家看到了嗎?將指南針從左邊的石板挪到右邊,指針偏移了將近105度。

而下面您將看到的一個怪象,絕對是顛覆常識的。是什麼呢?

這是一塊略微傾斜的木板,角度介於15∼20度之間。

導遊:這樣不神祕對吧?但我只要輕輕推一下小球。你看到了嗎?

遊客:看到了。

導遊:我能把球往裡推,但神祕點的力量會把它從平面上向外推。

導遊:往木板上倒水也會向外面溢出。

好啦,論證時間到了。真的有一種力量在推動水向外流呢。

跨進木屋的內室,地面傾斜如山坡,難以站立或行走。在這裡,你會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見、摸不到,卻又強大無比的能量牽引著身體,似乎要將自己推向某個方向,如果不靠住牆壁,或抓住扶手,就會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點去了。單手做俯臥撐也感覺比以前輕鬆了。

那麼,這種感覺是房子的傾斜建造造成的嗎?再來看看小屋裡面,另一種科學完全無法解釋的奇異現象。天花板的橫樑懸掛著一條鐵鏈,下端綁著一個很重的鉛球。

導遊:從一個方向推輕鬆,從另一個方向推難。這意味著,它向一側的擺動會大於另一側。

這個方向推測到3.9,試圖從相反的方向測,得到3.6。我們這個儀器的精度只能達到0.01KG,而且也不能保證兩邊推的時候角度和高度相同,所以數值不一定精確,但如果你用手推,還是能感到從靠近角落的內側向外推更加費力,在靠近窗戶的地方彷彿有一個力場。

假設按照廣義相對論,質量造成了時空的扭曲,一個向外的力場可能是由負質量(negative mass)造成的。負質量是奇異物質的一種特性。可是,這個地球上會有奇異物質嗎?

讓我們再來看看小屋外的「空間扭曲」或者說「空間壓縮」現象。

當人從左側走向右側的時候,大家發現了什麼嗎?有沒有感覺這位遊客的身高明顯變矮了?也許有觀眾朋友會說,這是不是相機角度造成的透視差異呀?好吧,讓我們換一個角度來看一看。嗯,看上去身高真的有顯著的變化。

那麼,這種高度的變化能用儀器測量到嗎?我們用激光測距儀對相同高度的木樁進行了測量,似乎並沒有出現數值上的明顯差距。看來,這完全是視覺上的變化。真是令人困惑啊。

據說斯坦福大學和美國軍方都對加州神祕點進行過調查研究,至今也沒有什麼結論。

那麼,神祕點的重力異常現象會挑戰現有的物理理論模型嗎?物理大廈的基礎理論會因為這一個小小的漏洞轟然倒塌嗎?其實啊,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現有的科學手段無法解釋的現象存在。面對擺在眼前的事實,有的人選擇了懷疑和否定;有的人選擇跳出現有框架提出新的理論;也有的人,另闢蹊徑,採用一種更為古老的方法來體驗異常現象。

探索小組在這裡遇到了一位遊客Yang Yu,他和我們分享了他在這裡的特殊感受。

「神祕點」是一個被高層宇宙生命改造過的空間?這個說法真是令人耳目一新。這不禁讓人聯想到,中國古代的神話傳說中,有過不少類似的描述,人們偶然到了神仙存在的居所,在神力加持下,感受到別有一番「洞天」。

其實神祕點官方也有類似的說法,認為「神祕點」的存在,現有的說法之一,就是由「地球上最強大的電系宇宙生命的能量輻射」所造成的。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