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四人幫」花巨額安保費 無視民眾安全(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9-14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會
美國國會裡的左派「四人幫」中的三位,(從左到右)眾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卡西奧-科爾特斯(AOC)、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圖片來源:Alex Wroblewsk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報導)記錄顯示,被稱為「四人幫」的四名美國左翼國會議員,是個人保安方面最大的花費者,儘管她們主張削減警察的經費,減弱了公眾的安全保障。

據《每日郵報》報導,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報告,奧卡西奧-科爾特斯議員(Alexandria Ocasio-Cortez、簡稱AOC)、普雷斯利議員(Ayanna Pressley)、奧馬爾議員(Ilhan Omar)和布希(Cori Bush)已經為私人保安花費了數萬美元。

在今年4月15日至6月28日期間,布希花了超過近7萬美元的競選資金,用於她的私人保安。

AOC的競選團隊,在1月至6月期間,掏出了至少4636美元給塔利斯全球保護(Tullis Worldwide Protection)公司,用於「安全服務」。

根據該公司網站,這家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公司的其他客戶,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皇室。

普雷斯利花了大約7500美元,在2021年第一季度,她花了4000多美元,第二季度花了3500多美元用於安保支出。雖然她的一部分支出是在當地,但她確實在1月份僱用了一家弗吉尼亞公司,在3月份僱用了一家華盛頓特區的公司。

奧馬爾是最節儉的,她在第二季度只花了2800美元。她的所有支出都是在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St.Paul)和附近的拉姆齊(Ramsey)當地進行的。

布希此前表示,她將繼續在個人安全方面花費數千美元,因為她已經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同時重申了她對削減警察經費的呼籲。

布希在國會大廈外接受採訪時說:「我將確保我有安全保障,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曾受到過攻擊。所以,如果我最終花了20萬美元,如果我在上面多花10美元--你知道嗎,我得在這裡做工作。」

四人幫」認為,削減警察資金,可以防止像布朗(Michael Brown)和泰勒(Breonna Taylor)這樣的人死亡。

她和普雷斯利是《人民應對法案》(People's Response Act)的提案人,該法案旨在通過在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uman Health and Services)內設立一個公共安全部門來改變美國的公共安全方法。

該法案將為州和地方政府以及社區組織,提供75億美元的撥款,以充分資助公共安全和改善危機應對。

此外,普雷斯利提出了「呼吸法」(BREATHE Act)。該法案將用於監禁和治安聯邦資金,加上分配的新資金,用於建設健康、可持續和公平的社區。

布希與AOC、奧馬爾和普雷斯利一起,也支持去年夏天在眾議院通過的《喬治-弗洛伊德警務公正法案》(George Floyd Justice in Policing Ac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