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四人帮”花巨额安保费 无视民众安全(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14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会
美国国会里的左派“四人帮”中的三位,(从左到右)众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卡西奥-科尔特斯(AOC)、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图片来源:Alex Wroble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记录显示,被称为“四人帮”的四名美国左翼国会议员,是个人保安方面最大的花费者,尽管她们主张削减警察的经费,减弱了公众的安全保障。

据《每日邮报》报导,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报告,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简称AOC)、普雷斯利议员(Ayanna Pressley)、奥马尔议员(Ilhan Omar)和布什(Cori Bush)已经为私人保安花费了数万美元。

在今年4月15日至6月28日期间,布什花了超过近7万美元的竞选资金,用于她的私人保安。

AOC的竞选团队,在1月至6月期间,掏出了至少4636美元给塔利斯全球保护(Tullis Worldwide Protection)公司,用于“安全服务”。

根据该公司网站,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公司的其他客户,包括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皇室。

普雷斯利花了大约7500美元,在2021年第一季度,她花了4000多美元,第二季度花了3500多美元用于安保支出。虽然她的一部分支出是在当地,但她确实在1月份雇用了一家弗吉尼亚公司,在3月份雇用了一家华盛顿特区的公司。

奥马尔是最节俭的,她在第二季度只花了2800美元。她的所有支出都是在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St.Paul)和附近的拉姆齐(Ramsey)当地进行的。

布什此前表示,她将继续在个人安全方面花费数千美元,因为她已经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但同时重申了她对削减警察经费的呼吁。

布什在国会大厦外接受采访时说:“我将确保我有安全保障,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曾受到过攻击。所以,如果我最终花了20万美元,如果我在上面多花10美元--你知道吗,我得在这里做工作。”

四人帮”认为,削减警察资金,可以防止像布朗(Michael Brown)和泰勒(Breonna Taylor)这样的人死亡。

她和普雷斯利是《人民应对法案》(People's Response Act)的提案人,该法案旨在通过在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Department of Human Health and Services)内设立一个公共安全部门来改变美国的公共安全方法。

该法案将为州和地方政府以及社区组织,提供75亿美元的拨款,以充分资助公共安全和改善危机应对。

此外,普雷斯利提出了“呼吸法”(BREATHE Act)。该法案将用于监禁和治安联邦资金,加上分配的新资金,用于建设健康、可持续和公平的社区。

布什与AOC、奥马尔和普雷斯利一起,也支持去年夏天在众议院通过的《乔治-弗洛伊德警务公正法案》(George Floyd Justice in Policing Ac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