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美边境首脑 共和党将提交正式文书(图)

发表:2021-08-10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那州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出席在马里兰州举行的2017年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
持续恶化的边境局势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美国国会议员认为国土安全部部长负有责任,并决意罢免他。图为2017年2月25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出席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2017年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pedia/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为应对不断恶化的美国边境局势,一位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共和党议员宣布了一项长期的努力,其将弹劾并罢免乔.拜登(Joe Biden)内阁的最高边境官员。

靠近墨西哥边境的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在过去的周末宣布,他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交弹劾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的法律文书。

“马约卡斯部长对我们国家的主权和安全构成威胁。”比格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由于他的行为和政策,今天的美国比他开始担任部长时更危险。他故意拒绝维持对边境的操作控制,并鼓励外国人非法进入我们的国家。”

自从拜登(Biden)上任以及马约卡斯今年早些时候被确认为国土安全部部长以来,美国联邦政府取消了一系列川普(特朗普,Trump)时代的边境政策。明显的结果是,试图在南部边境非法进入美国的非美国公民的人数增加了近3倍,从2021年1月份的78,000人增加到7月份的大约210,000人。

比格斯指出:“在他(马约卡斯)的指挥下,国土安全部正在系统地向我们的社区释放COVID-19阳性的外国人,使美国人民面临不必要的、以及本来可以避免的风险。”

比格斯强调说:“马约卡斯部长未能忠实地遵守他的就职誓言,并且正在以牺牲美国宪法和美国的安全为代价,肆无忌惮地放弃边境安全和移民执法。”

8月是美国国会众议院成员在其所在国会选区的工作时间,他们在9月之前不会回到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讨论这一弹劾提案。

目前尚不清楚国会中是否有其他的共和党人支持比格斯的计划。可以预计的是,该计划在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国会中将面临很大的困难。

比格斯众议员是保守的美国国会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的主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