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疫苗發明者:不應強迫年輕人接種(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4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6月22日,一名女子在接種疫苗.(圖片來源: 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YouTube刪除了mRNA疫苗的發明者馬龍(Robert Malone)博士討論年輕人和青少年,接種疫苗潛在風險的視頻後,馬龍說,「(美國)政府對COVID-19疫苗的風險不透明」。

馬龍:不應強迫年輕人接種疫苗

據《每日郵報》6月24日報導,馬龍博士發明瞭現在用於COVID-19疫苗的mRNA技術,他在23日晚上告訴福克斯的卡爾森(Tucker Carlson),關於這些年齡組的風險沒有足夠的數據,不認為他們應該被強迫接種疫苗。

馬龍說,他指的是18至22歲年齡段的年輕人,「我不認為,在這一群體中(接種疫苗)好處大於風險,但不幸的是,風險-效益分析並沒有做。我擔心的是,我知道有風險,但我們沒有機會獲得數據,因此,我認為人們有權決定是否接受疫苗,尤其是因為這些是實驗性疫苗。」

同一天,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一個諮詢小組說,青少年和年輕人的罕見心臟炎症病例,與輝瑞/生物技術公司和Moderna COVID-19疫苗之間,存在「可能的聯繫」,馬龍分享了他的擔憂。

Moderna和輝瑞公司的疫苗使用mRNA技術,而強生公司的疫苗使用更傳統的基於病毒的技術。

馬龍在他的網站上說,他在1988年發明瞭信使mRNA治療法領域。他的傳記說:「他在mRNA非病毒傳遞系統方面的發現,被認為是目前COVID-19疫苗戰略的關鍵。」

他的警告來自於23日早些時候發布的一份報告。COVID-19疫苗安全技術(VaST)工作組,討論了近500份關於30歲以下接種疫苗的年輕人出現心臟炎症(稱為心肌炎)的報告。

這組醫生說,青少年和年輕成年人接種基於mRNA的疫苗後,發生心肌炎或心包炎的風險在第二劑後明顯增加,而且是男性。

馬龍說,聯邦政府在沒有研究支持的情況下,推薦12歲以上的人接種COVID-19疫苗。

23日晚上的節目中,卡爾森說:「正值壯年的年輕人被強迫接種疫苗,因為福奇這麼說了,」他補充說,鑒於馬龍的專業知識,他「有權發言」。

馬龍是一個播客的演講嘉賓,其中包括進化生物學家溫斯坦(Bret Weinstein),以及已經創辦了七家公司的美國連續創業者柯什(Steve Kirsh)。

該播客被上傳到YouTube上,被標記為分享關於COVID-19疫苗的誤導性信息並被刪除。特別是,YouTube標記了關於COVID-19疫苗中使用的「尖峰蛋白」(mRNA疫苗的工作原理)是有害的聲明。

在播客中,馬龍說,他幾個月前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發送了「手稿」,聲稱COVID-19疫苗中使用的尖峰蛋白對健康構成威脅。他說:「而他們的決定是,他們認為這不是充分的文件,以說明尖峰蛋白具有生物活性的風險。」

什麼是mRNA疫苗?

根據馬龍的傳記,他於1987年和1988年,在索爾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開創了「體外RNA轉染」和「體內RNA轉染」。他在青蛙胚胎和小鼠身上做了這項工作。

傳統的疫苗是使用弱化的病毒形式生產的,但mRNA只使用病毒的遺傳密碼。mRNA疫苗被注射到體內,它進入細胞並告訴它們創造抗原。這些抗原被免疫系統識別,並使其準備好對抗冠狀病毒。

製造mRNA疫苗不需要實際的病毒。這意味著它的生產速度可以大大加快。因此,mRNA疫苗被譽為,有可能為新的傳染病爆發提供快速解決方案。

這些發現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一篇論文中提出,該院刊是美國國家科學院的官方期刊,自1914年以來一直在出版。

CDC數據:疫苗效力達96%

可以肯定的是,根據迄今為止最大的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研究的實際數據,截至5月,輝瑞公司和Moderna公司生產的COVID-19疫苗,將患該病毒的風險降低了94%。

這項研究是在美國的病例數量剛剛低於3360萬,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人數為602,836的情況下進行的。

根據18日發布的新研究,在1800多名醫護人員中,只有6%的COVID-19病例是完全接種了兩種mRNA疫苗之一的人。該研究中沒有人接種過強生公司的疫苗。

這項研究的目的,只是為了測試疫苗是否能防止人們患上有症狀的COVID-19,但事實上,只有一小部分檢測為陽性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這表明這些疫苗可能會防止感染和傳播,而不僅僅是疾病。

這項研究利用了一個由50多萬名衛生保健工作者組成的網路。

其數據被縮減到1843名參與的護士、醫生和醫院工作人員,他們都可能在工作中接觸到COVID-19。

在這個群體中,共有623人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並且至少有一種感染症狀,還有1220人檢測呈陰性。

在623名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中,只有40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換句話說,只有3%的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而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中有15%。

這表明(但並不證明),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感染COVID-19的風險要低五倍,並轉化為96%的疫苗效力。

然而,這項研究並不包括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但從未出現任何症狀的人,所以它不能證明該疫苗可以預防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