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發布UFO的X檔案 真相或驚天動地(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20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阿拉伯沙漠UFO。(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拜登總統上任不到一年,但現在,在處理中共病毒(武漢病毒、Covid-19)和其它大量問題的過程中,他面臨的可能是最大的問題:我們人類是孤獨的嗎?美國參議院即將發布的UFO的X檔案,或許會揭示一個驚天動地的真相。

英國政府的前UFO(不明飛行物)調查員波普(Nick Pope),5月20日在《每日郵報》撰文說,我們可能與外星生命共享我們的宇宙,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幾十年來,人們經常看到UFO。但直到最近,這些都被認為是騙局,或對自然現象的誤解。

儘管好萊塢對這外星人主題充滿熱情,美國國防部一直淡化此類報告和目擊事件的重要性。

美國海軍UFO視頻外泄

然而,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在《晚間秀》(Late Show)節目中承認,當總統時,他曾問過某處是否有一個實驗室,「我們在那裡保存外星人的標本和飛船」,從而提高了人們對這一主題的關注。他得到的答案是沒有,但他確實承認存在著「不易解釋的運動模式」的物體。

隨著歐巴馬暗示UFO可能不是騙局,一份參議院報告準備將真正的X-檔案暴露出來。在這裡,一位國防專家說,該報告可能是驚天動地的。

他的評論是在美國戰鬥機飛行員透露,兩年來「每天」在弗吉尼亞州海岸看到不明飛行現象(UAP)的幾天後發表的。

美國政府秘密調查UFO和其它奇怪事件的想法,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屬於好萊塢或電視的範疇:《X檔案》以一個專門研究此類其他世界現象的秘密組織為特色,被描述為一部科幻劇,這並沒有錯。

但現在不再是科幻了。UAP(或UFO)曾經是鐵桿科幻迷的關注點,現在在政府的核心部門得到了極其認真的對待。

儘管人們很容易對平民看到的UFO和照片不屑一顧,但三年前出現的美國海軍飛行員,在2014年年中至2015年3月期間拍攝的錄像和照片,卻不能被輕易否定。

它們顯示了一個30至40英尺的物體,形狀像的嗒糖(Tic Tac),沒有翅膀或旋翼,卻能以高超音速在空中盤旋、轉彎和加速。可以聽到被嚇呆了的海軍飛行員驚呼:「哦,夥計!」

英美政府秘密調查UFO

這段錄像被泄露給了《紐約時報》,《紐約時報》的報導還披露了一個位於五角大樓的陰暗組織的存在,該組織專門負責UFO目擊報告,即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項目(AATIP)。其2200萬美元的預算被埋在國防部每年6000億英鎊的資金中。

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項目進行的一些研究的標題就像《星際迷航》中的情節:隱形隱身;可穿越的蟲洞、星門和負能量;曲速驅動器、暗能量和額外維度的操縱;以及金屬自旋電子學。

但它的工作被籠罩在秘密之中,其前負責人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於2017年辭職,以抗議這種隱蔽的做法。

英國對UFO目擊事件也同樣保密,儘管英國國防部至少成立了一個專門研究其他世界現象的部門,本文作者波普(Nick Pope),在1991年至1994年期間擔任該部門的負責人,並獲得了「現實版福克斯-穆德(Fox Mulder)」的稱號,這個名字來自杜楚尼(David Duchovny)扮演的《X檔案》偵探。

這個部門最終結束了,但目擊事件仍在繼續,而且,就像在美國一樣,雖然許多事件可以不予考慮,但也有一些事件沒有合理的科學解釋。

現在,美國國防部面臨的壓力,是公開它對UFO的瞭解以及對國家安全的影響。

飛行員錄像的泄露,促使國防部在2020年宣佈成立一個由海軍領導的不明飛行物特別工作組(UAPTF)。這個機構的既定任務是「檢測、分析和記錄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的不明飛行物」。

負責監督美國18個或更多致力於情報收集的部門和組織的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去年要求一份關於UFO的報告。

報告將在下個月到期出臺,它將是非機密的,儘管波普懷疑他們會把任何被認為太敏感和秘密的東西藏在報告的機密附件中。

儘管這些材料也可能被泄露。與這些無法解釋的目擊事件有關的照片、官方錄像和文件已經被大量泄露,特別是海軍飛行員的錄像,以及其它四處流傳的文件。

正是這些信息的存在,使得政府無法否認或駁斥此類目擊事件,並無法拒絕對其進行調查,正如他們自1960年代以來所做的那樣。

UFO報告可能包含什麼內容?

波普表示,他相信在這些奇怪的目擊事件背後有三種可能的理論。

第一,這些奇怪的飛機是美國的「黑色項目」技術,由美國空軍開發的秘密武器,它正在對海軍進行盲測,以確定其功效。

畢竟,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是:在這一切中,空軍在哪裡?考慮到這是一個關于飛機和空域的問題,他們一直奇怪地保持著沉默。

在這種情況下,關於UFO的一切只是一種欺騙行動。第二種理論是,所涉及的飛行器是由俄羅斯或中國操作的秘密原型機或無人機。鑒於海軍飛行員觀察到的能力,這種解釋令人不安。

第三種可能性是,我們處於未知領域。這將包括外星假說,甚至是一種看起來像飛機的奇怪的大氣電漿體現象。

美國國防情報局似乎想淡化外星理論,但有趣的是,在給國會的信的腳注中,提到了對德雷克方程(Drake Equation)的研究,該方程由天文學家德雷克(Frank Drake)設計,用於計算可能存在多少個非人類文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