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蓋關係:武漢病毒所刪除了福奇的衛生研究所(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16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奇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圖片來源:NIH/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武漢病毒研究所在2021年初,從其網站的研究夥伴一欄裡刪除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儘管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堅持認為,這兩個機構之間不存在任何關係,但它們之間的聯繫還是被曝光了。

據《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5月15日披露,武漢實驗室網站的存檔版本,還顯示了一個研究更新—「SARS會回來嗎?」--描述了由福奇博士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資助的實體,在該研究所進行的功能增益研究。

2021年3月21日,武漢實驗室的網站列出了六個位於美國的研究夥伴。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Alabama)、北德克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美國國家野生動物聯盟(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一天後,該網頁被修改為只包含兩個研究夥伴:生態健康聯盟和阿拉巴馬大學。到3月23日,生態健康聯盟成為剩下的唯一合作夥伴。

生態健康聯盟由長期與中共合作的達斯扎克(Peter Daszak)博士經營,《國家脈動》主編卡薩姆(Raheem Kassam),曾多次稱達斯扎克將成為武漢實驗室災難的第一個「替罪羊」。

武漢病毒研究所決定將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從其網站上抹去,是在該實驗室是COVID-19的來源,以及來自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美國納稅人的錢,可能資助了這項研究的高度審查中作出的。武漢實驗室企圖掩蓋真相的行為,也是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和福奇之間的激烈交鋒之後發生的,福奇試圖將他的組織與武漢實驗室分開。

除了建立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和武漢病毒研究所之間的工作關係外,該網站現已刪除的帖子,還詳細介紹了與武漢實驗室進行的具有功能增益研究特徵的研究。然而,福奇向參議員保羅斷言,「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從來沒有,現在也沒有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益研究」。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與北卡羅來納大學(UNC)、哈佛醫學院、貝林佐納微生物研究所(Bellinzona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等的研究人員合作」進行的工作總結,描述了科學家們「生成並表徵了一種嵌合病毒」,並指出修改後的病毒可以「在原代人類氣道細胞中有效複製,並在體外達到相當於SARS-CoV流行株的滴度」。

文章說:「利用SARS-CoV反向遺傳學系統,科學家們產生並表徵了一種在小鼠適應的SARS-CoV骨幹上,表達蝙蝠冠狀病毒SHC014尖峰的嵌合病毒。結果表明,在野生型骨幹中編碼SHC014尖峰的2b組病毒,可以有效地利用SARS受體人類血管緊張素轉換酶II(ACE2)的多個正交物,在原代人類氣道細胞中有效複製,並在體外達到與SARS-CoV流行株相當的滴度。對現有的基於SARS的免疫治療和預防方式的評估顯示,療效不佳;單克隆抗體和疫苗方法都未能中和,和保護使用新型尖峰蛋白的CoVs感染。」

文章總結道:「在這些發現的基礎上,他們重新合成了一種具有感染性的全長SHC014重組病毒,並在體外和體內展示了強大的病毒複製能力。」

在福奇和參議員保羅最近的交鋒中,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還被問及北卡羅來納大學研究人員巴里奇(Ralph.Baric)博士進行的功能增益研究,因為他從福奇的機構獲得了173項資助。

「巴里奇博士沒有進行功能增益研究,如果有,也是根據指南進行的,而且是在北卡羅來納州進行的。如果你看一下撥款,如果你看一下進度報告,它不是功能增益,儘管人們在推特上這麼說,這麼寫,」儘管北卡羅來納大學在上述博文中被列為研究夥伴,但福奇還是這樣回應了參議員保羅。

武漢病毒研究所抹去功能增益研究的證據及其與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關係,也是在《國家脈動》發掘出福奇聲稱他「試圖僱用」中共研究人員的採訪之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