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雄 學生與「覺醒」教授辯論網上熱播(圖/視頻)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5-02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普拉斯學院(Cypress College )埃利斯
美國塞普拉斯學院(Cypress College )19歲的埃利斯(Braden Ellis)與教授在線辯論。(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合成圖/成容/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5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因支持警察而與大學教授發生激烈辯論的塞普拉斯學院(Cypress College)的19歲學生,呼籲美國人「反擊自由主義意識形態—取消文化」,揭露「覺醒」左派對國家的分裂和仇恨。

據《星期日郵報》5月2日報導,在19歲的埃利斯(Braden Ellis)做了一個關於美國「取消文化」的Zoom在線演講後,加州塞普拉斯學院的傳播學教授與他發生了激烈的辯論。

埃利斯說警察應該被視為「英雄」,而這位沒有被立即確認身份的女教授則一直堅持說警察是壞人。

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埃利斯說他站出來反對「對我們國家有仇恨」的大學工作人員。他告訴《紐約郵報》:「自由主義意識形態現在很糟糕,人們需要揭露它,並以溫和和尊重的態度進行反擊。」

他說,如果他和像他一樣的人不進行「反擊」,十年後,大學裡的自由主義意識形態將更加糟糕。埃利斯說:「這將是純粹的仇恨。」

埃利斯說,還有其他大學的教職員工和他在錄像帶中爭論的教授一樣「壞」。他告訴《紐約郵報》:「這些老師只是對我們的國家散佈分裂和仇恨。」

他說,他們的辯論錄像,是在他的演講結束後立即進行的,錄像顯示,在埃利斯為警察辯護後,教授反覆打斷他的話。

有一次,這位女教授提出,警察是在南方為追捕逃跑的奴隸而設立的,這是一種系統性的種族主義。主修商業的埃利斯在辯論開始時說:「我認為警察是英雄。」

他立即被教授打斷,說:「所有的警察?」

在再次被打斷之前,埃利斯設法冷靜地爭辯道:「我想說的是,很大部分。你在每個行業中都有壞人。」

隨後可以聽到教授說:「然而,很多警察犯下了殘暴的罪行,卻逍遙法外,從未被定罪。」

埃利斯回應說:「這是我的信念......。我確實支持我們的警察。我們有壞人(警察),而做壞事的人應該被繩之以法......。我同意這一點。」

教授隨後打斷了他的話,說:「那麼你的底線是什麼?你是說警察應該受到尊敬,被視為英雄?他們可以和孩子一起上電視節目?」

埃利斯說:「從某種意義上說,我認為他們是英雄,因為他們在你需要的時候來幫助你。他們和其它企業一樣有問題,我們應該解決這個問題。」

隨後,教授爭論說,警務工作不是一門生意,因為他們應該「保護和服務人民」。

當學生問他的教授,在緊急情況下是否會打電話給警察時,她聲稱她不會打電話給執法部門,因為她不信任他們。她說:「在他們面前,我的生命更有危險......我不會給任何人打電話。」

當埃利斯詢問,如果有入侵者進入她家,她會怎麼做時,教授說,這堂課已經結束。

埃利斯在下課前告訴他的教授和同學們:「我知道我對你們說這些並不受歡迎,但這就是我對警察的看法。」

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埃利斯說,這一跤流發生在他關於取消文化的10分鐘演講之後,他在演講中特別提到了尼克爾登(Nickelodeon)的節目《汪汪隊立大功(PAW Patrol)》如何面臨批評,因為它以正面的方式展示了警察。

他還指出,《警察》(Cops)電視劇曾短暫停播,而A&E電視網路的《美警執法現場》(Live PD)則完全停播。

埃利斯說,他沒有錄製他與教授的交流,從她的檔案中拿出來後,讓他感到震驚。他說,他是在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權。

他說:「即使你不喜歡,你也應該能夠講話。你可能不喜歡它,但我應該為你講話的權利而奮鬥。這曾經是自由派的立場。」

「我們共和黨人有政策。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立場堅定,需要強硬,對大學裡的自由主義議程進行反擊,但要做到溫和和尊重。」

學院在辯論發生之後發表了一份聲明,說任何扼殺言論自由的努力都不會被容忍。

聲明說:「賽普拉斯學院為培養學生的學習環境感到非常自豪,在這裡,思想和觀點的交流是教育旅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的社區完全擁護這種文化;學生們經常捍衛彼此自由表達自己的權利,即使是在意見不同的時候。在我們的校園裡,任何壓制自由和尊重表達的努力都是不能容忍的。

「這位兼職教授,將在她在賽普拉斯學院的任務期間請假。這是她在賽普拉斯的第一門課程,她之前曾表示她不打算在秋季回來。

「我們正在審查該兼職教授和該學生之間交流的完整記錄,並將在未來幾天全面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