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騙捐款?川普抨假新聞(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7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前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 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川普在4月5日發表了一份新的聲明,抨擊《紐約時報》。這是針對他們最近的一篇熱門文章,他們聲稱川普政府「欺騙」捐助者向競選活動重複捐款。

據美國《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的記者稱,他沒有碰到一個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說這是問題。但川普競選活動最終籌集的大量資金對民主黨人來說是個問題。

《網關專家》抨擊《紐約時報》上的文章完全是假新聞。

川普稱,《紐約時報》在創記錄的選舉結果和對川普競選活動創記錄的捐款上,誤導了他們的讀者。

川普的聲明全文

在另一個高度黨派化的故事中,失敗的《紐約時報》本週末寫了一篇完全誤導性的片面攻擊文章,試圖貶低我們在2020年競選期間創記錄的基層籌款行動。除了大規模的選民舞弊之外,這是一場你們最喜歡的共和黨總統(也就是我)輕鬆獲勝的競選活動!

我們在2020年的支持力度如此之大--前所未見(獲得的選票比歷史上任何一位在任總統的選票都要多),以至於成為民主黨的主要威脅,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紐約時報》立即急於維護他們的激進左派盟友。在我們2016年和2020年這兩場競選之前,共和黨人總會失去小額美元捐款。現在我們贏了,或者做得很好,因為我們是美國勞動者的黨,我們在民主黨自己的遊戲中擊敗了民主黨。我們向自由派的ActBlue學習--現在我們比他們更好!事實上,很多人非常熱情,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捐獻,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他們會捐獻太多,我們會及時退還他們的捐款。我們的總體糾紛率不到網上捐款總額的1%,是一個很低的數字。這也是民主黨人在做的。

《紐約時報》知道這一點,但在他們的故事中掩蓋了這些細節--他們沒有談論,然而,作弊的民主黨人如何繞過搖擺州的州議會(美國憲法要求,必須獲得州議院的批准)來操縱搖擺州的選舉;或者民主黨如何在許多城市中心花錢買選票,在一個叫做「街頭零錢」的小東西;民主黨如何威脅工會成員,如果他們不投票給民主黨,他們就會失去工作;大量的假的郵寄選票、非法移民和死者投票(支持民主黨),以及更多。我們的籌款努力,與共和黨合作,都是合法進行的,所有的目標都是確保我的政府能夠繼續讓美國再次偉大。另一方面,選舉被大規模地操縱和竊取--現在看看我們的國家,特別是我們的南部邊境發生了什麼。

如果你是創記錄的7500萬美國人中的一員,投了我的票、捐了款或做了志願者,謝謝你!最好的事情還在後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