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反擊了」 川普復活節祝福民眾(圖)

發表:2021-04-05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日(4月4日)是美國傳統的復活節。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布消息希望公眾復活節快樂,包括「激進的左翼瘋子」。同時,川普釋放信號稱現在到了保守派「反擊」的時候了。
川普在復活節釋放重磅信息,同時也表達了對包括「激進的左派瘋子」在內的美國公眾的祝願。圖為2019年11月26日,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中)、第一夫人梅拉妮亞(Melania,右)和他們的兒子巴倫.川普(Barron Trump,左)走過白宮南草坪。(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日(4月4日)是美國傳統的復活節。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布消息希望公眾復活節快樂,包括「激進的左翼瘋子」。同時,川普釋放信號稱現在到了保守派「反擊」的時候了。

「祝所有人復活節快樂,包括操縱我們總統選舉、並想破壞我們國家的激進左派瘋狂分子!」川普在復活節週日從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Save America PAC)發送了一則信息。

在該聲明之前,川普發布一系列信息抵制美國一些公司、企業支持「喚醒取消文化」,並抨擊媒體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欺詐指控為「沒有證據」。

2020年美國大選欺詐舞弊 川普:是時候進行反擊

在2020年整個美國大選期間,川普一直強烈譴責各方勢力聯合進行大選欺詐、舞弊,直到2021年1月6日。

當天發生了震驚世界的美國國會山事件,之後雖然川普一直堅稱自己贏得了大選、也不宣布退選或認輸,但其很少再提及或使用「舞弊、欺詐」等說法,而是承諾為了美國國家和人民將和平交接權力。

如今,川普再次就大選過程中的違規和舞弊強力發聲,釋放了不同尋常的信號。

在發表的公告中,川普提到現在是時候進行「反擊」了,並指出反擊的力量很大。

「多年來,當公司所做的、所聲明的任何事情以任何方式冒犯了他們,激進左派民主黨人就抵制該公司的產品,他們做的很髒。」

「現在,他們在『喚醒取消文化』和我們神聖的選舉中變本加厲。」

「終於到了共和黨和保守派反擊的時候了 - 到目前為止,我們比他們有更多的人!」

週六(4月3日),川普寫了上述信函,並以「復活節快樂!」作為結束語。

週五(4月2日),他還寫道:「為什麼每次討論2020年選舉欺詐事件時,假新聞媒體都始終聲稱這種指控是沒有根據的、沒有發現的、沒有證實的等等?」

「令人遺憾的是,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大規模欺詐行為。」

「許多非常生氣的人都明白這一點。」「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幸的是,對於激進的左派瘋子們,越來越多的事實浮出水面。」

「除此之外,復活節快樂!」他以祝福總結了發布的信息。

上週,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前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和他們的兒子巴倫(Barron)也首次在海湖莊園(Mar-a-Lago)一起現身,受到了佛羅里達俱樂部成員的起立歡呼。

15歲的巴倫.川普Barron Trump)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包括1月20日川普的告別演說。

梅拉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直言不諱那是為了保護他免受媒體關注,並譴責批評她兒子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